我男朋友有個談了四五年的前女友。雖然他現在很愛我。可每次想起來我心裡都會不舒服,這是有心理病麼?

時間 2021-05-06 02:25:01

1樓:花吉

不請自來

「她對我那麼好,為我付出了一切」

這句話一出來的時候,我的眼淚就爆出來了…

而且他跟我提他的前任的時候,用的是「我們」!不要怪我咬文嚼字,如果是我,我提到前任的時候會用「我跟他」絕對不會出現「我們」這個字眼。

我其實也一直百思不得其解,有的人就是會介意啊!我自己就很難不去介意。

只能勉強告訴自己,沒辦法,只能往前看。

2樓:

不是病,因為我也這樣,甚至我到現在還非常喜歡看她給他留的言,以及我男朋友之前給她寫的日記。

他們從19歲到24,到後面那個女孩子因為異地和他分開,到現在已經結婚生子。

我聽過他說過他們的很多細節,基本我不問他也不說,大概知道的很多事是他當時很不成熟,現在的他對我來說就是前人載好的樹,我非常感激之前的戀情使他成長,讓我也少受了很多委屈。

沒有人會在現有有個非常愛的人還沉溺過去的。

祝好,珍惜眼前人。

3樓:鹽焗小星球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過去,他有你也有。試著讓自己不要想那麼多,當下只要你愛他他愛你就足夠了。生活其實本來就不太容易,如果老是想太多,很容易讓自己過得很累。

放輕鬆一點,時間再久一些,過去的一切總會煙消雲散的。

加油,陌生人!

4樓:軟扶笑

你還好,我物件初三開始談女朋友,到大學才分手,之後又有乙個處了一年的,他現在二十五六了,除了我,談了兩個,我倆認識一年了,一想到他那個處了那麼久的初戀,我就揍一頓,但是這東西不是把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你最好不要主動和男朋友提起來,免得你被氣死,他被揍死

5樓:葉鶴書

當然不算,是個人都會難受,畢竟感覺前女友陪著男友成長了四五年,而自己不在,而且他倆談了這麼久,應該很難忘,這麼一想更難受了就

介意男朋友有個談過四五年的前女友該怎麼調解自己?

jyt 妹子你提問日期是我生日也是湊巧,可以感覺到你對男友感情很真,你可以先這麼想想,離開他你會不會更好?如果不,那麼你再想想,他之前是一片空白,他會不會比現在更好?我指的是為人處世以及照顧人包容另一半這些。都是命運最好的安排,不患得患失,理解和珍惜才能享受到愛情的美好。畢竟,世道已經很艱難,愛情也...

你們會介意男朋友談了一段四五年的戀愛,分手剛一年就和你在一起,真的能忘了前女友?

Twinkle 男朋友前一段感情4年半分手兩個月就追我跟我在一起了,我總因為這個不開心一是覺得他會不會是渣男剛分手就找別人二是覺得他是不是找我過渡其實心裡還愛著放不下前女友。我是真的非常介意因為他跟我的溝通中總會有意無意提到前女友我就很生氣 春痘阿姨 張信哲的歌 白月光 白月光,心裡某個地方,那麼亮...

男朋友有乙個談了時間很久的前女友,我該怎麼調整心態?

if you 雖然作為乙個扮演前女友身份的人,我很不想安慰你,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說兩句,希望你開心。你的男朋友和前女友在一起那麼多年,感情肯定是很牢固的,但即使再牢固,他不也選擇你了嗎?在他選擇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刻,他就已經放棄之前的感情了,放棄之前那個人了,不論是出於主動還是被動。他願意放棄曾經刻骨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