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忘不了喜歡了四五年的女生麼?

時間 2021-06-03 23:16:38

1樓:吃西瓜的桃子

真心付出的話,兩年也不會忘的吧

重要的不是喜歡了多久,而是是否真心喜歡,如果是的話一瞬間也會記得一輩子

時間有時很無力,你想透過它看懂乙個人的真心,但是它只會教會你依賴,教不會你成長,真心可能就是真的了吧,很多你以為堅不可摧的感情其實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堅持中選擇讓自己不那麼難受的方式相愛下去,因為你知道,離開會更撕心裂肺,不如就兩個人互相遷就著相扶到老吧

2樓:一念天堂

忘記估計辦不到,但是你一定要讓他明白該有的距離。不然的話你還是不要打擾他了。不能理性對待對於你來說很不公平,要是你不在意或者很愛他又除外。

留點尊嚴給自己噢,千萬不要沒有底線的去愛乙個人,那樣會很卑微。

3樓:liberation

這麼說吧,說忘記她是不可能的一件事,但是把她放下了是真的,她在你心裡的那個位置,估計是誰也撼動不了得,《東成西就》裡面說的一句話或許可以解釋,"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4樓:陸六六

我覺得像這種當初想在一起,卻因為外界的原因而分手的雙方,內心都會很遺憾,在他們彼此心裡對方都是那個愛而不得的人。四五年說長不長,但是一起經歷過的事太多,被同化的習慣和細節也太多,大部分都是沒有辦法改變的,雖然嘴上不說,但他的某個愛吃的東西,愛做的事,愛去的地方都深深的留下了上一任的影子。哪怕現在和別人在一起了,但他心裡永遠會給那個人留下乙個位置,無論多少年,都會想起曾經那段無疾而終的感情

5樓:小二

和前任分手剛好四年了吧,具體的戀愛過程就不說了,跟題目也沒啥關係……但是能肯定的是我肯定沒有忘了她,甚至說忘不了她吧,最近的乙個例證,就是室友一款防曬霜的味道跟她當年用的那個味道一樣……就這樣。

6樓:

第一在知乎上回答問題。(上班無聊 )

題目是,男生真的忘不了喜歡了四五年的女生嗎?

1,無論男女真心喜歡了四五年的人,真的忘不了。

2,無論男女忘了乙個喜歡了四五年的人,書,動物,乙個物件,那都談不上喜歡。

3個人覺的,喜歡和忘不忘的了,並不衝突。和四五年也不衝突。只是,喜歡的變了,喜歡的人變了,或者被喜歡的人變了!

男生選擇放棄了喜歡四五年的人,只要不再日日夜夜惦記,偶爾想起都是正常的,畢竟是有記憶了。

4,個人覺的,無論找朋友,找男女朋友,找工作,要明確自己喜歡的,和一定不能接受的。喜歡同性的,他絕對在同性裡找朋友。不要把精力花費在無關緊要的人或事情上面!

7樓:

那是沒有遇見更喜歡的人,就像小孩子玩玩具,丟了乙隻玩了好久的小汽車可能會哭哭啼啼幾天,但只要擁有了乙個更大更酷的汽車 ,過去的就都忘了。要是碰見更喜歡的人,過去的四五年時光只能算是回憶。

8樓:李偉航

第一次回答,也是因為剛剛分手。

在一起乙個月,一起憧憬過未來粉色的房間,可愛的盤子,還有臥室裡的地毯。雖然還是分開了,但是還是愛她,所以沒想過忘記她。

既然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人為什麼非要忘記,當做乙個美好的回憶也是好的吧。

我覺得應該是想不想忘記的吧,也要看這四五年是以什麼樣的關係相處的。

9樓:動心的刺蝟

無聊來回答這個問題的,也是第一次在知乎回答。

好了進入主題吧

我前任在一起6年多,差不多該經歷都經歷了吧,分手的那些破事也不必要說了。

有人說什麼刪完,不再有任何聯絡其實作用不大吧,要看你們感情基礎到那裡如果已經是深刻到骨子裡不是想忘就忘的,當你無意看到一點事物也會想起。當某一句話是你們以前經常說的。當你喝醉後習慣性的拿起手機想撥的那個號碼。

也會突然的失神。所以有些感情不是想忘就忘的。不可能忘記,只是不願提起。

10樓:小美鹿

你的男友有點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我認為你的男友有點渣。若喜歡前女友就應該繼續跟她在一起,有問題解決問題,想辦法也要在一起。

不能在一起,就好好了斷,再也不見。他這樣藕斷絲連,我認為,是花心的表現,有點兩個他都喜歡,都不想放手的感覺。這種人其實很自私的,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以自己為主,不在乎伴侶的內心有多煎熬。

還自認為自己很重情意。其實是對兩個人都不負責任。

為什麼男生,有了女朋友還忘不了最開始喜歡的人?

邊漠 忘不了的並不是當初的那個人,只是忘不了當初的那段時光,忘不了當初的那個自己,忘不了當初的心境與情景。即使現在身邊也有著深愛的人,但有些東西依然常常會在夢境中出現。哪怕是遇見她我不會再多說什麼,也不會再做什麼。因為我身邊有我現在深愛的人,但有些東西。我依然願意在夢中見到。那種懷念,不僅僅是對他人...

上大學快一年了,我還是忘不了高中喜歡的姑娘,我應該怎麼辦?

行走的梅菜扣肉 第一,你已不是你,她也不是她!第二,青春,為啥要忘記呢?第三,如果不甘,就去追回來!如果認命,就不互相打擾!第四,你這才是開始,慢慢你會發現,你會不得不失去很多你喜歡的東西,然後才明白,我們不是主角,沒有主角光環,很多時候都只是個路人甲 唐菓子 不怎麼辦,我也忘不掉啊哈哈哈 反正我是...

喜歡的女生忘不了前男友 (真的很喜歡她 她對我也有點意思)放下還是打動她忘了前男友呢

小懶 雙方先冷靜一下吧。等她忘記前男友再說,要不後期可能成炮灰。再說了,冷靜一段時間,你可能就會覺得自己沒有這麼喜歡她了,也許會遇見更愛的人 河畔的風 不知道題主的年齡是怎麼樣的,想往戀愛和想往婚姻的人確實是不一樣的。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女友跟前男友有一些糾葛,我的情況甚至比你複雜一些。我也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