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三了,還是忘不了高中喜歡的男孩子。但是我表白已經被他拒絕了,他現在也有女朋友。拜託大家把我罵醒 ?

時間 2022-01-20 10:40:36

1樓:不易

換作以前的我,可能會和你一樣執迷於此,因為年輕,不知道什麼是愛。

但是是我,不管對乙個女孩有多喜歡。只要她有物件,就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會因為她而耽誤我自己,既然表白不接受,那就祝願彼此各相安好,相忘於江湖。他日再見,也是乙個普通人而已。

人生的尺度是自己給的,要過什麼生活也是自己決定的。不要為難自己愛而不得。你的好還沒被發現,但總有人會發現。

做好自己,加油

2樓:李丹

默默喜歡著唄,也沒去當小三,沒準他們倆性格不合,他發現還是你好呢

3樓:marzns

有思念的話用密密寫給他,算是暗戀的吧,罵不醒的都寫出來就好了

4樓:AOA

我覺得如果你沒有打擾他,只是單純喜歡的話你就沒錯,沒必要被罵醒,因為你已經夠清醒了。喜歡乙個人沒有錯,沒有必要因為自己的喜歡而自卑,只是這樣可能會很痛苦。

5樓:袞丨

罵醒?好,可以:他都不喜歡你了,你還厚著臉皮想他,況且他還拒絕你了,你還想他幹嘛?

你的尊嚴不要了嗎,放棄是最好的選擇,你即使再想他,在他眼裡,你根本不算什麼,如果他是宇宙那你只不過是乙個不起眼的星星,僅此而已.醒醒吧,他根本都不喜歡你,不要在繼續想他了,你會遇見乙個.比你愛他還要愛你深的人,他不值得.

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他.

6樓:雲妮

不要感動自己,他不喜歡你,你的顏值也沒有到他願意嘗試交往的程度。他對於你可能是永遠的白月光,但你對於他只是乙個過路人。而且他是有女朋友的別去聯絡做第三者這種下賤的事好吧。

7樓:這個名字有八個字

我大一,男的,

姐你準備好工作了?

不工作的話,考研保研準備好了嗎?

工作的話有想法嗎?

去年秋招和現在春招去看了嗎?

對工資滿意嗎?

對工作待遇滿意嗎?

專業課成績怎麼樣?

GPA能不能沖一沖?

業務愛好有沒有?

WPS會熟練使用嗎?

路是自己的,

只有一次。

8樓:

我大三,今年初表白的,也沒被拒,那傻子就是表現出懵B懵B懵B,可能我表達不清楚?感覺他可能沒看明白我的意思是跟他表白呢。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人家心思不在我身上,是不喜歡我的。

所以我直接就釋然了。他是跟我一樣母胎solo,而且也沒有明確拒絕傷我。

你這個,都拒絕你了,而且人家還有女票了,你這應該沒有希望了。我反正是有婦之夫絕不碰,這是我的原則和底線,一旦我覺得跟對方沒有希望可言,立即就釋然。我覺得釋然的感覺好開心吶,以前暗戀那個他六年,何苦。

所以不是很明白你為啥還執念,不可能的事情就不要再投入精力。

或許你是需要乙個新的人好好愛你吧。

祝福你早日獲得愛情!加油!

9樓:栗子

傻!!!!!!!!傻姑娘,他都不在乎你,你幹嘛還關注他,過好自己的生活不好嘛,總會有人山高路遠為你而來!!!!!!!

上大學快一年了,我還是忘不了高中喜歡的姑娘,我應該怎麼辦?

行走的梅菜扣肉 第一,你已不是你,她也不是她!第二,青春,為啥要忘記呢?第三,如果不甘,就去追回來!如果認命,就不互相打擾!第四,你這才是開始,慢慢你會發現,你會不得不失去很多你喜歡的東西,然後才明白,我們不是主角,沒有主角光環,很多時候都只是個路人甲 唐菓子 不怎麼辦,我也忘不掉啊哈哈哈 反正我是...

男的更忘不了初戀還是前任?

藍馨竹雲 哪個讓他有遺憾他就會忘不了哪個,哪個不待見他她就會忘不了哪個,哪個讓他追的沒有自我他就會忘不了哪個。並且會在以後的日子中不斷美化那個人,心中的白月光,永遠的記憶,即便有過不愉快也都不重要,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Ekko 初戀。初戀是你會記一輩子的人,但最好不要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的人。初戀是...

三年了,為什麼還是忘不了她?

情有可緣 肯定的回答是 你曾經真心的愛過。愛的越深在自己心中的印記也會更加的難以抹去,愛乙個人很難忘記乙個人更難,特別是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幾年的感情是真心付出,海誓山盟也是曾有過的,已經過去了也不可能就這麼簡單的隨風而去的,可能是一輩子的烙印,只不過是越來變得越淡,難以忘盡的。 心香 人生是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