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對自己要求高,是不是也會對自己身邊的人也會挑剔?

時間 2022-01-20 10:40:37

1樓:

會對自己要求很嚴格會不自覺的要求別人

這樣不太能體諒別人

「其恕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2樓:

會的。但是這種行為很令人討厭。畢竟自我約束與他人無關。

3樓:

我不會我會選擇不和人打交道所以大家覺得我高冷難相處!只是因為我在忙自己的時區啊喂!所以有些人努力的去追求比自己優秀的人呢……

4樓:flymetothemoon

不會,挑剔自己是才能,挑剔別人是自卑。孤僻重點在乖僻,孤介自持不代表乖僻,對自來熟採取保守態度是正常行為吧,莫名其妙想和自己交朋友的人,是人類本能的趨利避害,還是單純的一見傾心很容易分辨。

經驗告訴我來得急且快的東西,去得也利落迅速,自來熟的人都很容易因為一件事一刀兩斷,能輕易相信別人的人不值得深交與信任。

經歷過瀕死絕境,可以依靠的是父母與自己,朋友這種東西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5樓:洛洛

並不是乙個人對自己要求高才會對別人要求高,是自己本身性格孤僻,排斥別人,才會對別人要求高。

6樓:西土達爾

自我要求高的人一般自制力非常強,而這種強一般人是很難在短時間內達到的。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所有在你周圍的人你都會非常想讓其和你乙個頻率上交流,有己達人,所以,自製也希望他人也自製。

是不是沒有乙個人無償對另乙個人好?

竹林海 在經濟市場中,利益交換共贏,無償是不存在的。在宗教信仰中,無償便是修行者的高修行了!好或不好評判在與人心,在於立場角度,更在於你自己感受,利益不同,不相為謀! 我覺得吧,這得按個人對報償的定義來定。有的人可能是想得到錢,權,有的人不想要,只想得到友情,愛情,或者只想換到她的乙個微笑,或者只是...

我想問問,乙個人對自己要求高是好事還是壞事?

開開心心每一天 乙個人對自己高要求當然是好事,但是光有高要求沒有行動力就是言的巨人行的矮子。你對自己定的要求過低,就是走下坡路 定的沒有難度,就是原地踏步 定的標準稍高,就是走上坡路 定的標準很高,無非就是你更累些而已。無論你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關鍵是行動力如何。只要行動起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再...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愛易愛育愛星 如果你在去找她的路上是跑的 如果你在校園裡總是刻意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你的書本上滿是她的名字 如果你看向她時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你和她說話時總是臉紅且笨拙 如果她和別的男生玩你會忍不住吃醋 如果你總會時不時想起她 如果你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事情時,總是先想到分享給她如果在課堂上,老師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