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友家人不冷不熱的態度?交往四五年,對方家長一直沒有明確表態,或是像其他家長一樣催著結婚。?

時間 2021-06-05 17:02:31

1樓:森濃不綠1001

正在遭受這樣的事,男方父母不冷不熱,沒有明確的態度,就像其他人說的,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想開就行,可是結了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我家是農村的,爸媽平時包點工程上的小活,日子還算殷實,比男方條件好一點,男方是城裡的。我爸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心思單純實在,我跟男生已經談了兩年半了,爸媽想著我也老大不小了,快26了(我家是五線小城市),想著先訂婚,在結婚,男方父母態度不冷不熱,我們家不知道怎麼跟他們家說這事,爸媽也勸我既然他家態度不冷不熱,讓我再做打算,現在很矛盾,一方面男生對我還可以,一方面他家這種情況,讓我要不要放棄?

2樓:

同樣的遭遇,和男朋友相處快兩年了,一開始男方家裡嫌棄我長的一般,性格大大咧咧,屬於實在人,怕他兒子將來跟了我受委屈,然後男朋友頂住壓力,最終他父母也沒有反對,但是我跟我男朋友都已28歲,他的父母的貌似沒有想讓我們結婚意思.男朋友說他家裡沒房子,拜託啦,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家沒房子,沒房子可以暫時租著,等攢的查不多了再買。還有,男朋友性格有點黏黏糊糊的,不利索的那種,對我也還是挺貼心的,他身邊的同學沒有乙個結婚的,可是我身邊的同學都結婚嘞,如此的反差,我也想快點結婚啦。

就是每次讓他跟家裡提結婚的事,都慢騰騰的,好想踹他一腳,他希望我跟他爹娘多多相處,搞好關係後再談結婚的事情。說讓我相信他,相信啥呀,我都想回到原始社會,一棒子把他敲暈,直接帶回家洞房了,婆媳之間的關係過得去就好,為了結婚的事情,吵過無數次,但是最終又和好.從但是,跟他在一塊相處還是挺開心的,有時候我比較爺們,他比較娘們,我們在乙個公司,但是不同部門,掙得比他多,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求高手開導哇哇哇哇哇···

如何看待醫生對患者不冷不熱的態度?

真理與和諧 太冷必然會導致患者及家屬反感誤解。太熱又會讓患者及家屬懷疑 無利不起早 過度醫療。所以不冷不熱,按規矩流程辦事就成了最理想選擇。 醫生日記 結合你自己分析一下嘛,你心情好的時候是怎麼樣的,然後再想想,有一天你身邊有好多人,乙個接乙個的不停地找你說話,最後你筋疲力盡了,他們還在來找你,你感...

如何看待一些成年人對於校園暴力不冷不熱的看法?

Cocy 也就兩種情況,第一種他們沒有經歷過,不知道忍受校園暴力的痛苦,句話叫做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害怕惹到麻煩。第二種就是,經歷過,更害怕惹到麻煩。我覺得就是這樣哈哈。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其實我覺得每次哪個小孩經歷了校園暴力,告訴了老師,老師不是傻子,說同學之間小打小鬧純屬扯淡,老師也可能害怕牽連到他...

相親物件不冷不熱,他是怎麼想的?

已登出 五個月?我上個相親物件兩個半月不和我推進關係還忽冷忽熱的,後期可以五六天不找我偶爾聊一下也是聊幾句就玩消失不回覆我攤牌問沒問出所以然對方也沒說要不要繼續,我直接拜拜了對方也31歲了真是想像學生時代慢慢談啊?耗不起我走了一句話不要浪費時間! 榕城樓市資訊 首先相親最基本就是收集情報,很多人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