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摺耳貓能養嗎?800買的,看大家都說摺耳有先天不足,我都不敢買了。但交了定金了,商家說不退?

時間 2021-06-05 17:02:31

1樓:壹心

emmm,我家也有兩隻摺耳,本來定出去了,後面發現是折耳就給買家把定金退了,自己沒注意禍害了小貓,不能再禍害別人了。摺耳貓長大後基本會出問題,你後面為這個付出的錢肯定比800多,除非你看貓發病了而不管他,不過寵物這東西不能用錢來衡量的,我家貓配種花了一千,但是生的這兩隻小折耳以後花再多錢我也要盡量保他倆以後生活健康快樂。你要是買下這只折耳的話,適齡絕育,別讓折耳基因流傳下去。

我家就是之前不知道市場情況,後面生了兩隻摺耳查資料才知道現在市場上好多金吉拉都混了折耳基因,本以為貓爸貓媽都是立耳就不會有問題了,沒想到還是中招了,現在只能好好待這兩隻小的了,想想以後他們可能會發病就一陣心疼。

2樓:噠了個噠噠噠

兩種情況

1.捨得這八百,那就讓這錢打水漂。

2.捨不得這八百,喜歡這只貓貓 ,還是想養,那就養著唄。只是要做好貓咪發病的各種準備,無論是心理還是金錢,問心無愧就好了。

3樓:一一有點酥

看你交了多少錢的定金,和你舍不捨得訂金了。

比如如果交了200的話,我個人覺得沒有養的必要,乙個是本身你就沒有很喜歡貓咪或者是摺耳貓,對養這個小傢伙的慾望並不大,當然,沒有經驗的話養小貓就算是健康的小貓也很容易生病,去個醫院1000塊錢也很正常,算來算去花費的金錢會比你想象的更多。如果沒有充分想養貓咪的慾望的話,可能過兩天你就想把它送人了,那樣還不如不養。

如果你交了600的定金,還差200就可以抱回家,你覺得白白不要那麼多錢不值得的話,你也可以先領回來,但是還是看感情,如果對貓咪感情不好的話,趁著他還小還健康趁早轉手吧,轉給乙個真正很想養貓咪並且條件比較富裕的夥伴,對大家對貓咪都比較好

4樓:

這麼便宜的折耳肯定是容易發病的,你要是喜歡賭運氣你就養,肯定會有人說自己養的折耳沒發病什麼的,就算90%發病率那還有10%不發病的呢。

再說了,800塊錢買的貓就算不是摺耳也說不定有別的病,我的貓不是摺耳,買回來活潑可愛,但是發現有滴蟲,去了幾次醫院各種檢查開藥治病乙個月花了2000多

5樓:啊還好還好哈

看你怎麼想吧,摺耳一般來說都是會發病的,只是時間長短,有的鏟屎官養的感情深了,看貓受苦心裡痛。但是就單論養的話你想養當然可以養啊,付了錢它就是你的貓

要是真的很擔心關於摺耳骨骼方面的問題的話,可以和貓舍商量換乙隻,總不可能貓舍只有乙隻貓吧,或者你可以等下一窩不是摺耳的

請問這只藍白是摺耳貓嗎?

菜頭 嚴格上說這是乙隻帶有摺耳基因的貓,就是有折耳血統,但目前沒有明顯摺耳體態,和我家貓一樣,小時候摺耳,但是腿比家裡其他貓要短骨頭更軟。 是豬蹄的香味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不是摺耳啊 這只是摺耳,只是折的角度非常小。不排除長大後變成假立或者更加折的情況。爸媽都是立耳也可能會生出摺耳的,可能爸媽中有假立...

摺耳和立耳貓的後代是立耳,可以買嗎?

錢叄胖 摺耳是顯性基因,如果下一代有折有立,說明貓爸必然是Fd fd,下一代有50 的概率生出摺耳,同窩如果是立耳,說明不攜帶摺耳基因,下一代不會有折耳。不過小貓都立耳,1個月左右才開始摺耳,不知道這些小貓多大了?叄萬和大胖子 48摺耳貓的悲劇貓生 阿笋筍筍 立耳貓崽有可能會出現類似的基因缺陷導致的...

摺耳的摺耳貓發病是必然的嗎,有沒有具體例項?

打工鼠 摺耳作為寵物確實是很好的品種,安靜,溫柔,黏人,聰明,但是是建立在它的缺陷上的,記得摺耳從小就不活潑,相比其他的品種 摺耳發病倒是其次,主要是它的先天缺陷導致體質很弱容易得各種疾病,就好像得了愛滋的人,總是死於各種傳染病 這是什麼概念?如果發病了你至少看得出來,莫名其妙得了一些病也沒症狀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