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來夢到同乙個人?

時間 2021-06-01 11:49:56

1樓:干易先生

你們曾經在一起,肯定有一些小遺憾沒有完成,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一些小甜蜜,這種小甜蜜在你後來的生活中從來再也沒有出現過。

所以你才會經常夢到他。

夢境是潛意識為你打造的虛擬世界,這個世界中,給你推送一些它認為你最開心或者最遺憾的時刻。

仔細想想,是不是當時有一些沒有完成的心願?

如果有,你也不想再夢到他,那麼你最好能找他出來聊一聊,把心結解開。

如果是一種甜蜜的回憶,那麼久隨他去吧,因為以後只有其他更好的甜蜜才能代替這個甜蜜,你才不會夢到他。

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夢到青梅竹馬的小夥伴,一般在結婚之後,生了小孩之後,就不會再夢到了,因為生命中最值得關心的人出現了,潛意識不會再給你推送你的過往了。

2樓:欺詐師小瞳

我還有多年來夢到過在夢中拯救我無數次的人呢,只可惜臉我自己也記不清,斷斷續續地會在不同的夢裡,然而也沒有什麼卵用我也不知道這人究竟是誰,以後會不會真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好了跑題了,只是想說夢這種事真的很奇妙的,你一直夢到他可能是你念念不忘,也可能並不代表什麼,只是你還記得他,你的夢裡出現了他,僅此而已

為什麼總是夢到同乙個人

愛羊陽 我是一直夢到已經和我絕交的乙個女性朋友 本人是女 尤其是最近。她以前一直覺的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其實,她錯了。當然這也真實地出現在了我的夢境裡。我說,你真的以為是那樣的嗎。你不知道我現在 夢裡她好像已經和我和好,我和她解釋著一些事情。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好像又是那麼的無關緊要。這半年老夢到她,...

長期夢到同乙個人究竟是為什麼?

釋夢者林悅 你夢到他,不一定是因為他,而是因為他代表的東西。比如,會不會他剛好是你喜歡的型別。聽說過有的人總會夢見乙個現實生活中從未見過的人嗎?或者有的人見到乙個人後發現,那就是一直出現在夢中的人,然後追求對方與其戀愛。那些夢中的人,代表的就是理想原型。理想原型就是我們從小被父母養育時,選取的一些我...

你有沒有連續好幾天夢到同乙個人?

有。這是個有點小長的故事。之前一起做暑期社會實踐,就相處了兩三天。oh my god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想的,我就喜歡上裡面有個男生了。之後就連續好幾天沒臉沒皮的找對方聊天。可是蒼天繞過誰。我某個天蠍座室友也不知道她咋想的,明明知道我喜歡這個男生,也開過我和他的玩笑。結果,她自己在實踐過程中各種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