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愛上同乙個人,該表白嗎?

時間 2021-10-25 03:44:13

1樓:一白

很抱歉,我沒我在看完!但是我相信,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首先,我們要弄清楚,你為什麼要表白?顯而易見,為了得到他!或者說,做他女朋友!

如果你的目的是做他女朋友,你就不應該表白!首先,我的乙個定律,喜歡你,表白不一定成功;不喜歡你,表白一定失敗!(除非他饞你身子)

其次,你女孩子,他如果是迷戀你,那麼已經對你表白了,他對於無非兩種情況,一,有好感,沒捅破!你表白了,你們會進入戀愛狀態,這是最完美的情況!縱然是這種情況,你也難逃過容易得到的往往不珍惜定律。

二,他養魚!多乙個不多,少乙個不少。越多人對我有好感越好!

這是人性本賤的通病!如果是這種情況,他就有很大機會順理成章的進入三不狀態,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她你就是玩火;要麼他拒絕。

綜上,你表白,然後進入戀愛,並且被珍惜的概率不用我多說了。

那麼我們接下來解決你的問題!讓你放棄表白就是放棄追他嗎?當然不是!

題主搞錯了乙個問題,就是拿下乙個人不一定需要表白,也不一定不需要主動!愛情這件事,法寶永遠只有四個字----吸引至上。至怎麼做到吸引至上,才是題主真正應該了解的。

舉幾個例子,聊天的時候多發表情,多發語氣詞,營造出來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形象。

委婉了解他的喜好,調整自己的妝容服飾,打造專屬於他的哪一款。

裝文靜,裝柔弱,裝高冷。根據時機和氛圍,隨時切換自身狀態,一句話,提高茶藝!有真心支撐的茶藝,不是綠茶,是品質!

題主可能對我說的不屑一顧,尤其是我說提高茶藝。那我就沒啥可說的了,畢竟,生活從來不缺毒打!

誠心發問怎樣才可以讓自己重新愛上同乙個人?

乙隻喵 你說你想重新愛上他,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世界上沒有誰是離了誰活不下去的。人可以回頭看,但是不要回頭走,逆行犯法 且聽風吟 這 是時間太久沒有感覺了嗎?我沒有談過戀愛,很多人相處的過程中,慢慢都會平淡,和誰都一樣吧。如果對方不是乙個有趣的人,就讓自己變得有趣嘍,前提是ta值...

愛上同乙個人但沒有反目 反而關係很好的國產劇或遊戲都有哪些?

路邊荊 了解幻想三國志的都知道,這是個感情結局很多的系列,最後和哪個妹子或漢子結局都是自己選出來的,然後 畢竟怎麼選擇主線劇情都不會有大變動,所以該有的友情線一條都不會少。幻2是個例外,到了後期cp會固定下來,所以不提。其它代,幻1,即使你讓姬軒選擇虞冰,燕起也仍是你的好大哥。除了三個男主的友情,百...

為什麼總是夢到同乙個人

愛羊陽 我是一直夢到已經和我絕交的乙個女性朋友 本人是女 尤其是最近。她以前一直覺的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其實,她錯了。當然這也真實地出現在了我的夢境裡。我說,你真的以為是那樣的嗎。你不知道我現在 夢裡她好像已經和我和好,我和她解釋著一些事情。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好像又是那麼的無關緊要。這半年老夢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