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為了乙個人報同乙個大學或者同乙個城市?

時間 2021-05-12 17:14:48

1樓:開穹

No,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you is to follow your preferences and choose the most suitable major. True affections of lovers and friends do not mean meeting each other every day, but even if there is a distance between time and space, you will not forget each other easily.

What's more, the Internet is so developed that you can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through chat software even in different places. In addition, love in high school is hard to maintain for a long time. You should focus on your studies and not spend too much time in falling in love.

2樓:美個

我大學的前三個志願填的是同乙個城市,因為那個城市只有三個一本。

然後我成功錄取到了那個城市的第二所學校。那所學校只是211並不是985,但我的分數上省內的兩所985都綽綽有餘。

還是有一點可惜,沒有985的身份。不過,其實在就業過程中也相差不大。企業看中的更多是個人的能力,同校的人也有很多進入500強公司,985學校也有很多人找的工作還比不上我。

不過就戀愛而言,也不是在乙個地方就不會分手。我大二就和那個人分手了。到新的環境會認識更多的人,也許就會覺得以前的眼界太小了。

不在乙個城市上學,戀愛也未必不會長久。大學只是四年,是暫時的。我高中同學好幾對,沒在乙個地方上大學,現在還是在一起,放假了回到家一樣秀恩愛。

平時的小假期,可以用獎學金一起出去旅遊。

不過工作最好還是要在乙個城市,因為工作之後假期變少了

提醒一句,比起在哪上學,選專業更為重要,意味著以後從事什麼工作。除非跨專業重新學習重新就業,但如果可以,為何不選的時候就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呢。

3樓:小舞宋

可能以後你長大就明白了,願賭服輸,反而永遠是贏。

喜歡她,想為未來試試,那就去,你做決定不光是為了她,你從中得到的快樂也很多呀,好結果皆大歡喜,壞結果你也歷練了~自己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吧~

4樓:分身

既然想和她有個未來,那還是離近點吧,你們現在最主要是提高分數畢竟一年的變數很大,感情基礎也很重要。畢竟大學才乙個多月,成都和雅安這麼近的距離都over了

5樓:貓兒愛線團

不敢替你做決定,我就說幾個我身邊的故事。

1,高中重點兄弟班的同學,兩人都拿到了南京農業大學的通知書,女生成績略好些,可能有遷就男生的意思。聽說之後當然是祝福,大一寒假回家,男生告訴我,兩人分手了。

2,重點班,我班長和我同桌(男),相約要考乙個學校,男生成績好些,遷就班長,去了太原理工,拿到錄入通知書後,男生抱怨其實可以去更好的學校,我們班長很傲嬌乙個人,說,我可不敢耽誤你一輩子,遂分手。

3,室友,和她小男友愛的天翻地覆,為她男友付出很多很多,全校皆知的程度。報考的時候卻沒因為她男友放棄喜歡的專業,毅然決然選了牙醫,去了廣西,男生去了哈爾濱,遂分手。現在室友有了新男友。

4,說個自己的。報考的時候我說我要出省,小男友不想出省,我在武漢選個學校,兩個人也沒說什麼,就慢慢不建議了。大學期間認識了現在的男友,比前任帥,比前任體貼,比前任能掙錢。

我想表達的是:選志願選學校選城市可能會影響你的下半生,這個時候你沒有必要為了什麼人什麼事放棄自己的堅持,只有自己會對自己負責,其它的都太難保證了。

6樓:黃豆

「不要因為愛情而衝動的放棄前程,因為現在放棄掉的前程有可能在將來成為愛情最大的絆腳石,也千萬不要用事業做藉口逃避愛情,因為真正美好的愛情是不會阻礙你人生的發展道路的。」

如果有規劃,盡情去做吧。畢竟異地也會增加更多辛苦的地方。

7樓:

那要看你自己認為她是不是值得的人了。

為了值得的人,什麼事都是值得的。何況又不是你在這個城市讀985去另乙個城市就讀三本了。

而且命運這個東西,你很難保證你現在選擇的所謂好的大學,好的專業將來真是最適合你的選擇。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大學異地戀基本都是分手的。別認為你和她經得起時間、距離的考驗,永遠不要考驗感情。

8樓:

大一乙個多月。

我和他在蘇州一所不錯的高中

計畫了一年要去北京廣州或者上海

他覺得離家千里是為家添麻煩

我覺得大學就應該離家闖一闖

幾次模考大概都是本一線上下的水平

但是高考都是一敗塗地

只有本二線上十幾分

現在我勉為其難的留在南京

他去了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南寧

很可笑我們完全反了

一字之別千里之外

你們如果有足夠體貼的父母

那麼就認認真真的把分數提高

不要讓高考成為分別。

異地戀的每一天。都很難。

9樓:

我和我女票是高中同學,在大一的聯絡不多,且不在乙個城市的情況下,我飛到她學校給她表白,然後我們在一起了。其實只要有愛,距離不是問題的

10樓:

繼續按照題主假定:她要去上海,且你未來的女朋友都是她。

如果你去了上海的大學(該大學不如外省的某大學),但確性自己以後在大學裡能鍛鍊出一手好技能,還能養著她,扛著家,沒問題,請跟著她。

如果做不到,請去外面謀求更好的教育,培養自己的能力,要確信你將來大學的努力都是為了你未來的她(如果你還沒換女朋友的話)。

明確你的目標:我要娶她?不娶她?

有了目標事情才有優先順序。三思。

11樓:

一定要去乙個地方,一定要去乙個地方,一定要去乙個地方。真的。我現在大三,和他異地了兩年多,期間的痛苦真的是冷暖自知。

去教室自習,前前後後都有情侶,我只想躲的遠遠的。回到寢室,樓下一對對抱著接吻的,我只能加快步伐。太多太多。

聖誕節別人一對對出去玩。我只能聽著陳胖子的歌。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乙個人走在路上想起來和他在一起的時光突然就傻笑,笑著笑著就想哭了。

能在一起就不要分開了。好嗎。

12樓:

你們好歹是在一起去報乙個大學啊

我不是啊單戀的我還是不管不顧追到了上海

是的一所大學

你問結果?

哪有什麼結果啊

你問我後悔麼

悔過但一切不就是這麼陰差陽錯麼

附文當時我們班那些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

是的沒有一對在一座城市

沒有一對

有時候我會想

究竟是他們太現實

還是我太傻

答曰兩者兼有

未來並不知道我也說不好

祝自己有乙個圓滿的歸宿吧

大學在讀

13樓:

男狀元和女榜眼,一起去了同濟造汽車,大三時候女孩子劈腿,分手了。我就提供個個例,別人家的事,我也不了解。現在各自生活著,挺好的。

沒什麼該不該,只要level差不多,讀哪個大學都一樣。

14樓:小柚子

當初和她報了同乙個學校,結果她差一分沒到,無形中改變了兩個人的命運,也並沒有在一起過,所幸現在已經釋然,現在也不再聯絡。她過的很好,我也遇到了更好,在一起更舒服的妹子。自我感覺,想去做就去做,不要瞻前顧後,不然就只能後悔了。

祝好運。

15樓:王酸酸

如果你已經和她規劃好了未來,感情堅定,家庭無阻力(我知道一般不可能),你就和她考一所學校。

一所學校,不是乙個城市。

乙個城東乙個城西,乙個理工乙個師範,三觀該怎麼擰還是怎麼擰。

你如果特別特別特別珍惜這段感情,你願意為了她放棄潛在的更好資源,你就去。

否則,說句不好聽的吧,十對分九對,何處無芳草。

不過也要對自己有信心,任何人都可能成為剩下那一對。

只是你願意為了這個可能性放棄多少,就在你自己了。

16樓:張晨玥

人不對,距離是負數(咦?)也沒用。人對了,就算天涯海角,也能走到最後。

另外一點忠告,做決定時,永遠不要「為了別人」,就算是你做出了犧牲,也請至少把它視作「為了你們共同的未來」。

該不該為了乙個人填志願?

饒果魚 我就是那個為了喜歡的人填志願的人。填的是我們市裡最好的高中,我的成績不穩定,但男朋友幾乎是穩上。還有六天中考。六天後再來繼續我的回答。2016.7.29更新 男票考得不錯,統招第一志願錄取 我考砸了,糾結很久,放棄了很多學校,進了男票的同所學校國際班嗯 讓我不得不想起原來的課間時從班級門口出...

該不該為了乙個人放棄原有生活

乙隻只愛你的汪汪 親愛的題主。你自己分析的已經挺到位了,結果你自己已經知道了。你還糾結的就是三年的感情,三年不易。但是往後的生活合職三十年。你那三十年的時間,再跟這三年比,這就是個P你也不用糾結難過,等她走了,你自然就清醒了。也就有了結果了。你有冷靜的分析頭腦。理性的分析邏輯。你生活會好的。不用糾結...

同乙個人的咬力和臂力哪個大?

阿哲教練 肌肉緯度 肌肉纖維型別 粗 細 神經元控制力 所處的相對位置 相對位置 這個需要解釋下,我們知道任何東西都有乙個相對於最有效的區間,比如車輛的扭力,有些車在2檔扭力發揮最大,有些在3擋,都是不一樣的 肌肉也是同理,比如說啞鈴彎舉,在手臂向後伸直的情況下去做動作,和把手臂靠在腿上做動作力量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