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喜歡上同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5:54:10

1樓:無力小芮

真正的友誼是彼此間建立真誠的關係,能夠坦誠內心的真實想法,建立好的溝通與連線,彼此平等,不需要把喜歡的人「讓」給對方。

如果表達喜歡同乙個人就會影響友情,這樣的友情未免太過脆弱。

有「愛的能力」,就是能夠看見「真實的對方」,尊重對方的人生意願,無論喜歡的人如何選擇,真心祝願喜歡的人喜悅幸福,「愛」本身已足夠。

真正的「付出」,過程本身就能體驗到「無條件給予」的充實和快樂,「在乎結果、容易心理失衡的給予」多是「有條件的犧牲」。

「犧牲」和「占有」不是愛,是不懂愛的人尋求虛妄「安全感」而無意識的「控制欲」。

2樓:

最好的朋友喜歡上了我的前任。

她不是很經常會喜歡別人的型別,我就鼓勵她勇敢往前衝去。她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我ex喜歡甜妹,她是鐵t),而且她倆是很好的朋友,她就覺得自己沒可能,不想被拒絕變尷尬。

我是還沒有放下,聽她講這些事心裡有點難受。她並不知道我沒有放下,因為她肯定會讓我,即使她比現在的我更喜歡我前任。

就這樣僵持著,不知道怎麼辦。

稍微更新一下。

過了大概四個月左右吧,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鐵t朋友用了兩天就放棄了,又畫了兩周交了個女朋友,處得非常好。我和我ex也非常奇怪地變得很親密。事情就很自然地迎刃而解了。

3樓:torte

就看誰先說了,我也有這種情況,但當時她先說,我選擇放棄成全她(他還是我的同桌!!!淦) 這也不能怪誰,畢竟當初她說出來的時候就跟勝一籌了

祝你也有真愛!!!

高中喜歡乙個人怎麼辦,互相喜歡,但同乙個學校,而且之前還是同乙個班,不過分班了,不想讓班上同學知道?

乙個派大星 高中誰喜歡誰根本瞞不住,那種眼睛裡都是他 她 的神色很容易就會被發現,你覺得滿的很好但實際可能班裡其他人早就知道了。這就是青春啊! 我個人覺得在能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可以試著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也可以互相成為雙方的學習動力,但產生矛盾時不開心時要盡快說出來並解決,不要因此而耽誤學業...

我和最好的朋友愛上了同乙個人怎麼辦?

黑背羊 瀉藥我曾經和我所有的兄弟都喜歡同乙個女生 的確會存在不爽之類的情緒 但其實這看你更在乎誰 別光被愛情沖昏了頭 如果是你 真 朋友 我的選擇是放棄 愛情可以來臨許多次 但有些朋友錯過了就真的沒了 如果喜歡上乙個人以後,之間肯定會有隔閡。我覺得喜歡的人不一定是重要的,他或者她在這個個時段裡是重要...

和舍友喜歡同乙個男生怎麼辦

橘生淮南 那得看那個男生喜歡你們兩個中的那個了,要是他喜歡你宿友,那自己退出來吧,要是那個男生喜歡你的話那肯定要抓住啊,你上就對了。 夢逸清晨 其實最怕的就是怕和舍友鬧掰,還有就是不想錯過那個男生,所以最重要的是跟從自己的內心。我個人覺得友情會一直在,大膽的去愛吧。 大叔 這個問題確實很難回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