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喜歡乙個人怎麼辦,互相喜歡,但同乙個學校,而且之前還是同乙個班,不過分班了,不想讓班上同學知道?

時間 2021-05-29 22:53:46

1樓:乙個派大星

高中誰喜歡誰根本瞞不住,那種眼睛裡都是他(她)的神色很容易就會被發現,你覺得滿的很好但實際可能班裡其他人早就知道了。這就是青春啊!

2樓:

我個人覺得在能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可以試著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也可以互相成為雙方的學習動力,但產生矛盾時不開心時要盡快說出來並解決,不要因此而耽誤學業。

3樓:夢派

只要互相不影響成績,喜歡就在一起,只要有風,就能捉影,所謂捕風捉影,班上同學時間長了,就會發現端倪,藏是藏不住的,順其自然就好

但如果這種喜歡是瘋狂的,盲目的,會影響自己生活的戀愛,我不是很支援,戀愛應該是會讓人變得更好,而非更差,但最終如何決定,都是自己的事。只要不後悔,放肆一次又如何,尊重你的決定!

4樓:一川

我相信在未來你會為這兩個細想得出的結果感覺到可靠,最後就是我想可能更多人覺得我過於嘮叨,甚至於說到對於戀愛你何必如此認真,/但我的感覺就是戀愛是為愛情做準備,你得對得起那乙份感情

5樓:寒無懼

順其自然,這是天性。但不要太投入,現在的喜歡是單純的。只是喜歡。喜歡的就是這個人。隨著年齡增長,進入社會後的渲染,紅塵的洗禮,智慧型智商的變化,又會不一樣。

高中好像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六月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放在心裡。先把學習搞上去,這樣才給你們以後相遇,在一起的可能。如果有可能,兩個人能一起努力,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異鄉有位異鄉人 你覺得能和她在一起就在一起吧,要一起努力考近名校,如果只是喜歡而不能在一起,那就默默喜歡著,不要影響她的學習,更不要耽誤自己,畢竟能考進一所好學校,...

突然發現喜歡乙個人很久,但那不叫喜歡怎麼辦?

晴梔夏花轉流年 及時止損吧,那估計是一種習慣。也許你剛開始是喜歡的,後來慢慢的他就成了你心中的意難平,就是得不到也不甘心,後來漸漸成了一種習慣,喜歡已經變質了. 半糖裡 問題描述不清楚 喜歡很久了,但發現不是喜歡,那是什麼呢?依賴?可變場景太複雜,需了解具體情況 不甘?勸你及時止損 習慣?那他喜歡你...

喜歡乙個人獨處怎麼辦?

李小生 可能我的的關注點有點不同哈!1 題主說自己準備考研沒有找工作,朋友裡就你有空。那請問找你的是誰了?你的朋友都不用找工作或者考研的嗎?他們時間都很充足了!那他們一定很優秀了 2 從問題中可以看出,題主應該是乙個很會善於社交的乙個人了!經常有朋友約,廣結四方朋友,可是,都說朋友多了朋友路好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