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喜歡多想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2:00:29

1樓:朢琞

接受這樣的自己,多想可以是缺點也可以是優點。但無論優點還是缺點,都是你自己的特點。人生來就與他人不同,何必強求改變呢?

2樓:白七七

老是會一直去想的問題或者事情,一定是沒有處理解決掉的事情。

或者是你想不通的事情,甚至是內心深處的某個點,就像乙個擰不緊的開關。

建議你把那些老出現在你腦子裡的事情處理掉,不要覺得把時間填滿讓自己沒有時間想就能解決。

真正塵埃落定才是根本

3樓:琢嶽

其實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什麼時候多想?

在閒下來的時候?在準備專心學習的時候?在睡覺前翻來覆去的時候?

多想什麼?

別人說的某句話讓你多想?還是會有天馬行空的幻想?還是常常回憶起過去,抑或思考未來?還是會杞人憂天,為還沒有到來的事情擔憂呢?

請多給點提示吧。

4樓:愛昕

這樣子的話,可以自己多找事情做啦啦啦啦啦,盡量讓自己忙起來就好了,讓自己沒時間去多像,讓更多的東西充實自己的腦海,比如和朋友出去玩鴨或者乙個人去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知識或者技能,,盡可能的充實自己吧親

5樓:想想

那就忙起來,因為活的很累活的很不開心才會亂想,把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更好

6樓:九夢丫

我就挺喜歡多想的,靜靜的躺著,瞎想,我接受

喜歡乙個人獨處怎麼辦?

李小生 可能我的的關注點有點不同哈!1 題主說自己準備考研沒有找工作,朋友裡就你有空。那請問找你的是誰了?你的朋友都不用找工作或者考研的嗎?他們時間都很充足了!那他們一定很優秀了 2 從問題中可以看出,題主應該是乙個很會善於社交的乙個人了!經常有朋友約,廣結四方朋友,可是,都說朋友多了朋友路好走,可...

好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軟玉 放棄不甘心,又勇敢不起來 我還是想等到我學業完成,事業有成,心思成熟了再去打擾他,那個時候如果他不喜歡我,我也沒有遺憾了,現在去打擾他,我怕我不夠好,不能讓他為我駐足,留下遺憾 鈺醬 我也和你一樣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那時是2018年,從第一眼見到他就覺得他是我喜歡的型別,乾淨,高高瘦瘦的 眼睛...

突然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安安 姐妹,還在上學你值得擁有一段青澀但是美好的暗戀。當然,我還是建議你保持矜持,先更了解對方,再決定要不要進一步製造機會成為朋友。至於談戀愛,如果對方是個不錯的人,而且也喜歡你,你們倆也不會因為談戀愛影響學業,那就談唄。 花花愛吃飯 婚前突然喜歡乙個人,就大膽追愛,就算被拒絕了,人生也不遺憾。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