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乙個人可不可以用不同響度的聲音唱同乙個調的歌曲?

時間 2021-05-30 14:24:07

1樓:王大福吐奶

當然可以,在一首歌裡根據歌曲需要調整你的發聲是演唱中必備的技能,善用這種技巧可以的歌手一般會被評價為「唱歌非常有感情」。一般來說這種歌手在各段的主歌副歌的處理上都會不同。代表人物:

楊宗緯、曾一鳴。

2樓:

當然可以。人聲發同乙個音高,音量範圍一般在30db(輕聲細語)到80db(放聲呼喊)之間。考慮到極端情況下並不動聽,去掉兩端,悅耳音量範圍也至少在35db到60db,足夠產生「響度不同」的感覺。

實際上無論流行還是美聲,動態都是靠音高、音色和音量(響度)配合表現的。很多歌曲第一段伴奏很輕,歌手唱的音量也會比較小。第二段音高不變,伴奏加重,歌手就會相應調節音色和增大音量。

音量變化一直都在歌唱中廣泛使用,甚至乙個音裡都會出現漸強漸弱,而且此處經常會有掌聲。

上面說的是同一首歌裡的音量變化。如果題主想不出來同一首歌用不同響度唱兩遍,可以想象這樣的電影情節:乙個人物在自己的男/女朋友耳邊輕聲唱一首歌,到了片尾曲則是同乙個角色放開聲唱這首歌的錄音室版,音高相同,響度不同。

可不可以乙個人,不結婚?

奚弘義 可以。只是你要做好乙個人生活的各種不便及辛苦的心理準備,再多也不嫌多!然後就是,有許多錢。錢可以讓你乙個人生活的更舒服。 樂薇 其實講真的,我覺得高質量的單身,真的挺好的,雖然說我現在結婚了,並且有了寶寶,但是生活的壓力真的好大呀 真的,每當自己感覺扛不住的時候,我都特別想回到自己單身的時候...

可不可以通過催眠讓乙個人忘記自己的母語?

呂豔朋 雖然在催眠狀態中,的確可以誘發一些暫時性的遺忘現象,如在很多的催眠秀表演中,經常可以看到催眠遺忘的展示,比如,數字遺忘 1到10之間的某個數字 名字遺忘 被催眠物件忘記了自己的名字 這種現象讓觀眾感覺非常的神奇,由此認為通過催眠可以忘記過去的一切想忘記的事,比如樓主提到的自己的母語,甚至擔心...

理論上乙個人可不可以借錢還錢借錢換錢這樣一直到死?有這樣的例子嗎?

愛卡卡 不用找人借錢,直接向銀行申請信用卡,申請的時候提供資產證明,盡量提高信用卡額度。信用卡申請成功之後,直接使用信用卡消費,並一定要在還款日全額還款,如此迴圈即可實現一輩子借錢。 無所謂 現代人都是活在你假設的迴圈中。唯一的問題點就是你是完全不想還錢,存在道德問題。我前同事是個例子。喜歡超前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