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活和社會和工作失去信任了要怎樣充滿正能量的過好未來?

時間 2021-05-06 16:29:20

1樓:s小路

如果你感到生活很輕鬆,注定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所有的時候都是這樣總不是都是好的,也不可能都是壞的,調整自己。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2樓:西陵公子

瀉藥......舉例吧,一年前的我和題主描述的狀態心理一模一樣,對生活失去信心、對學習充滿厭倦、對未來沒有希望。覺得周圍的一切糟透了,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方言,當你出一點糗時別人「幸災樂禍」的眼光。

以為自己可以信任的朋友(同學),卻可以轉身把你的掙扎秘密告訴關係和你不友好的同學。一度我陷入了自我懷疑自我矛盾的狀態,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深嘆一口氣,掙扎著起來去上課,甚至常常不上課了。直到我對任何事失去興趣,麻木呆滯的眼神,動不動就會突然哭出來,我去看了心理醫生,沒有用。

內心只有恨,恨命運的不公平,恨家庭的支離破碎,恨周圍一切不理解我的眼光。後來是怎麼走出來的,除了心理醫生(告訴我一直都有躁鬱症)開了幾瓶藥,後來查了資料知道這些藥容易使人早些步入老年痴呆,於是立即停藥。開始找回生活的意義,開始不再做乙個憤青,開始對萬事保持寬容的心而不是狹窄的站在自己的世界裡。

如果我抱怨命運不公平,給我的太少,那麼我便開始做計畫,上天漏掉了本該給我的東西,我就去拼命奪回來。如果我想改變一些不滿意的現狀,那就首先從自己做起,去改變自己再改變世界。去參加各種本來認定我不可能突破的技能和工作,嘗試讓自己處於壓力下,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學習能力差,只是缺少平台和機會,事實證明,果真如此。

只要你不是傻子,有信心有計畫有勇氣,那麼嘗試一些不敢嘗試的領域,會帶給你全新的自我。一切的抱怨和抑鬱都是因為生理太懶,心理太閒。

3樓:maoximaoxi

這不就是現在的我嘛

想成為泥潭本身,但又心不甘情不願

曾經也是每天開心學習工作的人

也懷念那段充實的日子

那段時間,那段不諳世事的時間,也只能存在那個年齡段和曾經的自己告別吧,無論好壞

保質期在你不願發現的時候早就到了

看透生活本質,仍然不放棄的人

才是真正成長的人

4樓:溪檀

黑暗與光明,其實是一體,你是什麼樣的人看到的就是什麼樣的。

身在黑暗,卻依然能看到光明。身在光明,卻能感同黑暗。這才是我所欣賞的姿態。

對生活失去信心怎麼辦?迷茫了?

梅梅 可以適當的找些自己能夠做的到,而且你確定能給你些正面反饋的事來做,慢慢積累鼓勵和信心,再慢慢嘗試你可能做到有點難度的事來做,看看是什麼效果 花大牙 人從30歲以後,思想比較成熟,對 物質上的追求,金錢的渴望,更加想 找乙個好的平台發展自己,去掙轉養 家,這就是產生迷茫的原因。迷茫的 越久,不做...

為什麼上了大學後對生活失去信心了?

鐵甲鋼拳 因為突然失去了奮鬥的目標,調整好心態,多與同學尤其是前輩們溝通溝通。要是感到寂寞就多找妹子聊聊嗎,但是學習還是第一位的。 知大界麥萌 其實不是對大學失去了信心,而是大學的目標不明確了,你就覺得大學好迷茫,感覺像是在虛度光陰一樣,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樣學習,不知道自己的方法是否正確,我覺得其實不...

沒有工作,創業失敗,負債累累,對生活失去信心。我很迷茫,是繼續創業還是找個穩定工作?有人願意幫我嗎?

已登出 我現在就這情況,但沒失去信心!就是沒錢壓的喘不過氣!還被搞出了胃炎!兩年後才發展老實工作的有技能有經驗!創業的除了負債累累好像也沒什麼可說的!現在社會變化太快了,也許你今天創業成功!明天因為政 策原因使得整個行業都衰落!也無法躲避失敗!最後總結!創業就是個坑,誰進誰坑,但創業時先想好退路!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