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愛情裡的卑微?

時間 2021-05-31 17:10:21

1樓:

我覺得愛情裡面不應該有卑微,不應該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會變得越來越好嗎。兩個人之間應該是存在互相敬佩的感覺,這樣我覺得愛情才能長久。

2樓:愛吃雞胸肉

想要情感裡得到的與付出成正比,這分明是一種狹義的「消費者心理」。愛情並不是能有這些所謂概論來描述,我認為愛情是珍貴的情感,既然你愛上對方,無可救藥的想要付出,那為何還要擔心卑微。如果是相愛,對方也不會只是讓你一味付出。

何況說愛情是一種變相的博弈,

3樓:夏雨長思

很卑微的時候,大概什麼都無法體味吧,不是因為心已被傷得麻木,而是假如我去感受,失落便一瀉千里。

最悲傷的事情不是你為他/她哭了,而是那種傷害感,已讓你搖搖欲墜。你把所有的所有都藏在心底,沒有人,可以懂

4樓:Yum lll

卑微至少還愛著。當有一天你終於漸漸知道怎麼與他不卑微的相處了。你們之間終於也平等了。你卻不愛他了。

以前受盡煎熬,都不清醒,都不能放手。當你終於知道怎麼和他對奕了。你卻不愛了。是的,他把你改變了,為了愛你全都改變了。但最後,你的愛也變了。

你變成了他以後,才明白,如果你像他對你那麼對他,他早就離開了。我終於恢復智商了,可我也不愛他了。以前付出很多想著怎麼留在他身邊。現在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離開他。

5樓:

想說說關於我的事

所以我們的溝通永遠都是我在主動她有情緒了會問不正面回答的話就逼

老實說這樣真的很累之前異地戀也因為這個很沒有安全感我的主動溝通也因為沒有掌握方法而差點分手

那就這樣吧他愛我就行我也離不開他

在這段感情裡我也經常覺得自己很卑微覺得自己把主動權都給了他但是既然在一起了就學著理解吧

覺得有問題了就面對面聊聊

實在出乎下去了就再說

但是得先想清楚

6樓:

非常卑微的時候看到你的問題。

愛乙個人能卑微到塵埃裡。讓你粉身碎骨,讓你魂牽肚掛,讓你變得不是自己。你把尊嚴給她,她嫌掉價。

或許這是壞的愛情。無法讓你進步,封鎖你的世界,你只能看得到她,人性的弱點都在放大,放大。

既然找不到恨的理由,那麼放手。

7樓:Zichuan Tang

人在愛情中,總是在妄自菲薄和妄自尊大兩個極端不停搖擺的。

如若還愛著,想要這樣做,就這樣做吧,沒什麼不對的,愛情本就要付出。

如若開始懷疑了,開始問自己值不值得了,也屬正常。沒有人能一味付出不求回報。試著去和對方溝通,不做自己不想做對方強迫的事情。忍耐不是愛情發展的最佳模式,溝通才是。

願意付出的人,即使一時沒有回報,總有后福。祝你幸福!

怎麼不在愛情裡活的卑微?

要想在愛情裡活的不卑微,先學會在生活裡活出自己!如果不是不自信,如果不是自己不會發光,又怎會把自己活成追光者,把愛的那個人當做生命全部的光亮?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都是大千世界裡平凡的生命個體,你愛的那個人並沒有讓你卑微的理由,你可以愛他,可以為他用心,可以為他去做很多你願意的事情,只要底線是你開心並...

愛情裡愛的多一點的人總是卑微的,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呢?

文迪心語 感情中,付出得越多的那個,愛得越卑微。愛總在索取和付出中輪迴,往往付出得多的那個在感情中最投入,愛得最深,把對方當成生命的全部,因為在乎,對對方更加珍惜。儘管明知道對方在索取,還是心甘情的付出,只為想把對方的留在身邊,卑微的去愛乙個人。但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報,因為對方的付出,索取的一...

女生在愛情裡應不應該卑微?

白淺 我曾經也很卑微,因為他是年級第一,長得也超級帥,最後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只為了和他在一起,可是別人各種愛理不理,所以好的愛情一定是對等的,很愛對方可以,但不能卑微,不能丟失了自己 木糖醇Zz 有這麼一句話 Treat yourself as a queen and you will at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