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最卑微的人是不是很可憐?

時間 2021-06-15 21:04:32

1樓:竹子醬要陽光

不請自答

看了你發的截圖,很明顯看出交往期間你並不是很珍惜你的物件,分手了才後悔想挽留,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人家攢夠了失望,狠心和你分手了,你事後再怎麼卑微的求她原諒你,也不會回到你身邊的,你再怎麼難過那也是自作自受。

吃一塹長一智吧,好好珍惜未來的物件叭!

2樓:阿里個呆

一、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別人覺得你可憐不可憐毫無意義。

二、你覺得自己可憐,是因為你後悔了,並且很不甘心。這是很多男生的問題所在,你們放低了自己,但放低的並不心甘情願,希望通過短暫的讓渡尊嚴,得到對方的心和愛。可能嗎?

在一起最終也會分手的。

你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竟然得到的這麼少?不甘心和渴望回報的心情從未停止,還無限放大,就算是場賭博,這種短暫的討好風險也太大。

帶著委屈讓步的忠犬主人也不喜歡的,這是實話。任何事和心情都好發自本心,不要沉浸在自我付出式的道德感動中。

不愛你的人分手是大好事啊~

三、我覺得你不可憐,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3樓:清照一方

瀉藥自我感覺是不可憐的

既然選擇了在一段感情中卑微

就說明你願意為他付出更多

這一切都是你自己決定的

也就是有了前因才會有後果

所以不覺得卑微即可憐

沒有故事的人是不是很可憐?

熙宇雜談 這沒有什麼好羨慕別人的,故事往往是伴隨著經歷者的喜怒哀愁,沒有故事說明你的生活恬靜 悠閒,很多人還可能羨慕你呢!正所謂,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 格格不入 相反,說明你很幸運。沒遇到過壞人或者身上沒發生那些不愉快的經歷。你以為有故事的人那些都是好故事幸福快樂的故事嗎。所謂的你...

只為愛情而活的人是不是很可悲?

覃鈺 為什麼而活這個 我覺得很難說對於錯,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與選擇,一定要拉乙個標準的話,實在太格式化也太強人所難了。總之自個兒選自個兒的,要是心甘情願也算不得可悲,畢竟冷暖自知 Chen Chen 愛情通常不是人生的全部。杜拉斯曾說 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

沒朋友的人是不是很可憐,好孤獨,好難受,,為什麼所有的人都漸漸遠去?

韋冠福 深有感觸啊,外面覺得越長大越孤單,想出去玩,幾乎很難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有的忙工作沒有休假,有的忙家庭,有的覺得跟你不再合得來,特別是感覺跟你有了差距的時候。特別是一些朋友,害怕別人借錢呀,或者自己投資不順利呀,也逐漸把自己封閉了起來,所以一般過了35歲以後,很難再找到一起同行的人了,只能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