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購買電腦求推薦?

時間 2021-06-15 21:02:30

1樓:仙女

電腦是越貴越好。聯想筆記本,G50系列,3500元,大一用到現在,第五年。台式也有,聯想拯救者4999元。

前幾天賣5100元。我打算分期買,這台電腦絕對牛,想我3000元的台式電腦都能用到4年,那這台4999的中高階頂配。可以用很久了。

2樓:嗨我是熊貓

膝上型電腦的壽命和使用舒適度主要和以下有關係(在你的需求基本不變的前提下)

1 固態硬碟的品質和讀寫速度

2 硬碟容量大小,例如128g,一般使用4年是絕對不夠的。

3 機身整體質量(例如一線品牌的機器整合度和工整度肯定是高於雜牌,)4 個人是用電腦習慣和方法。

至於購買什麼機器,5000元左右還是以輕薄本和遊戲本為主,而選擇哪乙個都不會影響使用壽命,這只是有關你的需求。

我在這裡大概梳理一下這兩種機器的優缺點

輕薄本優點外觀時尚,輕薄,續航好發熱量小

缺點效能較弱部分遊戲和個別很專業的軟體不支援或者很卡遊戲本優點價效比高,效能好

缺點外觀浮誇,重厚,續航不好

所以綜上,如果你對輕薄有需求且輕薄本能夠滿足你那就輕薄本如果對輕薄完全沒需求,且需要遊戲本的效能,那就遊戲本而選擇哪乙個對於使用壽命是沒有影響的。

題主你可以確定好乙個方向後追問,我會補充推薦。

準大學生求遊戲本電腦推薦?

Nicole 如果打遊戲,筆記本效能得好,記憶體得夠,否則筆記本會帶不起來。然後一般遊戲本能都滿足。但是遊戲本普遍很沉啊。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女生,建議買個輕薄點的啊,畢竟要揹著電腦到處跑真的好沉啊。不是學計算機的話,就直接買遊戲本咯。 Lakury 這兩個吧,第乙個優在144hz的電競屏,第二個優...

大學生,女,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君漠之秋石花滅 5000這個價位如果考慮顏值的話 效能就得吃點虧了 13寸的就聯想潮7000 5299 或者小公尺air集顯版 4999 15寸小公尺pro 5599 或者14寸的戴爾燃7000 II 集顯版 4798 效能小公尺pro 潮7000 燃7000 II 小公尺air螢幕pro air ...

求推薦大學生用膝上型電腦?

個人覺得如果是專業技能好的話,用ps等軟體很6的話,應該會參與很多專案或者做設計方面的兼職,那樣還是要不錯的電腦比較好,不過可以不一定要求螢幕質量像mac那麼好,但是還是1080p以上的硬屏.記憶體越大越好,8g 剛開始會覺得很夠,以後.未知.至於型號我就不知道啦。我只記得當初我大學時用著記憶體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