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人可以卑微到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04 20:33:21

1樓:

怎麼說呢,網路奔現。

第一次見面就上chuang了,之後每個月大概一起呆兩天到四天。一直做。他xing欲很強。(當然我也絕大部分是自願的,你不願意跟你中意的人睡覺嗎!!)

下 ti被他 x出血來,很多次。

飯錢我掏,給他買衣服給他買護膚品,他的生活費不夠用也是我貼補。他過來的車票錢,T T錢,房錢,也是我出的。(分手後四個月之間斷斷續續跟我要了點錢,大概3k吧)

不管在一起不在一起,百分之九十九的開支都是我,可能雙子座就是這樣吧。愛乙個人他就是一切。更何況那時候他對我也很好。(不提了,反正就是很好很好)

在我就要認定是他的時候,他煩我了。我每天都在哭著求他別離開我。那時候他已經不想見我了,我實習每天忙的要死。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那段時間真的快瘋了。

現在自己熬過來了。才反應過來他是渣男。因為到戀愛後期,他一直說我長得不好看,身材也不好,還土。可是他怕是忘了,我百分之八十的錢都給他花了吧?

乙個月前還說我對他不好啥啥啥!qtmlgb。

2樓:月半菠蘿

有乙個朋友。

在大學裡他們相愛,他追了快一年多,終於在元旦那天成功了。

記不清是第七次還是第八次表白了,那天他準備的很好,觀眾,鮮花,蠟燭,禮物,該有的都有了。

但當時我看著他很難受。

因為女生一直喜歡另乙個男生,據說因為表白被拒絕了,才在那晚答應和他在一起的。

後來男生每天的生活裡除了她就沒有其他。

每天去送飯,去等她上課,去送她禮物,去準備驚喜等等。

原以為慢慢的感動會好的,原以為女生都受不了對自己好的男生,原以為日久就會生情。

可在畢業後,她揹著他去參加了她媽媽安排的相親,並且一眼就看上了那個相親物件(我用a代替他)。

之後更是經常和a約會,甚至是出去旅遊住同一間房。

而我這個朋友,從他們開始接觸其實就知道了。

他說他不敢去挑明,不敢去捅破這層窗戶紙,害怕一旦說明就永遠的失去她了。

我勸他說:這樣下去你也會失去的。

他說:注定要失去,我多想時間推遲一些。

在一起快一年,他們乙個月出去看一次電影,到分開都沒接過吻。

記得有一次在路上碰到女生的朋友,她都尷尬的介紹說這是我朋友。

我想,愛情裡,能做到他這樣的,或許屈指可數,能愛到如此卑微的,估計就他乙個了。

沒錯,那就是曾經的我!!!

3樓:

卸邀。甜蜜的相愛,誰也不卑微。

若是苦澀的單戀,四目相對,平視不了,而有涼涼怯怯的視角差,那麼,被輕視甚至無視的一方,就難免感到「卑微」。

感到卑微時,其實,離愛已經遙遠了,離哀近了。所以,不要卑微地愛誰。

愛乙個人,那個人給你帶來的是愉悅自信才會有幸福感啊。

4樓:阿J丶

男:我已經訂好車票去看你啦。

女:改簽吧,別來了。

男:為什麼啊。

女:我已經不愛你了。

男: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嘛,我想娶你,我會好好努力的。

女:我已經愛上別人了。

男:我可以等你不愛他啊。

男孩已經失去理智了,他愛她,丟掉了自己的尊嚴,愚不可及對吧男孩也是這樣覺得的。

愛情裡的你是什麼樣子的

幸福的吧 沒有正兒八經談過,小時候都太稚嫩除了嘻嘻哈哈沒有別的印象畢業後的這次,只想天天見到她。見到她還會緊張,可她好喜歡我,一見面眼睛好像長我身上了見面不停要抱抱愛情真的好甜呀 她好可愛好優秀但一見面傻呵呵朝著我笑 我表面平靜又理智可內心早就波瀾壯闊 一周只能見兩三次最近什麼都不想幹只想見到她想把...

愛情裡卑微的人,還要堅持愛下去嗎?

乙個帥貫穿了我的一生 咖啡 婚姻 你愛過了頭,丟了自己,需要端正愛的姿勢,不用選擇結束,因為換個人,你依然不會愛,他依然會覺得很沉重。愛情,是需要學習的。 堅持下去的理由呢 繼續卑微下去?談戀愛是件美好的事情 都委屈到這個地步了 也許你想委曲求全但是你的委屈換來的是什麼呢?倆人的姿態越來越不對等不是...

在愛情裡,最卑微的人是不是很可憐?

竹子醬要陽光 不請自答 看了你發的截圖,很明顯看出交往期間你並不是很珍惜你的物件,分手了才後悔想挽留,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人家攢夠了失望,狠心和你分手了,你事後再怎麼卑微的求她原諒你,也不會回到你身邊的,你再怎麼難過那也是自作自受。吃一塹長一智吧,好好珍惜未來的物件叭! 阿里個呆 一 愛情是兩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