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卑微的人,還要堅持愛下去嗎?

時間 2021-05-10 05:43:26

1樓:乙個帥貫穿了我的一生

2樓:咖啡-婚姻

你愛過了頭,丟了自己,需要端正愛的姿勢,不用選擇結束,因為換個人,你依然不會愛,他依然會覺得很沉重。

愛情,是需要學習的。

3樓:

堅持下去的理由呢

繼續卑微下去?談戀愛是件美好的事情

都委屈到這個地步了

也許你想委曲求全但是你的委屈換來的是什麼呢?

倆人的姿態越來越不對等不是良性發展的哦及時看開及時止損還能保留點美好

4樓:凌空雲朵

你已經發現自己卑微了,就不要繼續這樣下去了。當男的開始冷戰,你最好別用卑微來應對,因為沒用沒用沒用,而且他還會變得更冷。不如停下腳步看看風景,哪兒也不差他這道風景,幹嘛在一棵樹上吊死呀?

5樓:雪莉

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

你一定要等,總有一天,會有一雙手溫柔地牽著你,帶你走出回憶。

6樓:心靈心兮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7樓:辣辣

堅持個p,關係不對等的兩個人談下去都沒什麼好下場,不要讓自己受委屈,因為乙個人受委屈久了就會形成固定模式,不讓她受委屈她還不習慣呢。不如大膽地換乙個方式生活,等腦子轉過彎了就會發現,以前的自己怎麼那麼傻。

8樓:華工

四年來,你是越來越愛他了,可他越來越煩你了,你認為還有必要嗎?愛情都是相互的,他怎麼樣對你,你也要怎麼樣對他,兩個人長時間不出於同一水平線上,最後只有分道揚鑣。

9樓:sttttt

完全不用堅持了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事情既然一方覺得特別委屈那就說明找錯了人愛情是一加一大於二乙個人也行兩個人更好如果戀愛後比乙個人時更辛苦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找虐嗎?

10樓:一塊你消化不了的饢

不必堅持,分開就好了。顯然是關係不對等,怨懟沒得到溝通疏解,愛不足夠支撐理解。感覺是兩個都不會愛的人,分開一下,前路還長。祝好。

11樓:燕少煲民俗

看你怎麼看待愛情和怎麼平衡自己的付出。如果覺得愛的過程就很幸福,那多卑微的愛情,也是愛情,你也會愛上那個為愛可以付出一切的自己。就怕過不了自己那關,付出愛的時候,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沒有得到愛的回報,就變得怨天尤人,或者因愛生恨。

有的時候,放下也是一種愛。如果對方覺得你的愛不像氧氣更像是二氧化碳,他都快窒息了 ,那還是選擇放棄吧。

12樓:情感諮詢老曾

我覺得愛乙個人和被愛都是乙個平等的過程,如果覺得自己太過於卑微,我覺得其實這段感情不適合你。當然也不是勸你分開什麼的,真的這樣對自己太不公平,活的很累。在這段感情裡你愛得很卑微,卻又捨不得這四年的感情,你想要改變這種局面,提高你自身的綜合價值,改變在關係的地位,才是最重要的途徑。

當自己的地位改善之後,他才會重視你的存在,之後在通過一件件事的調整,才會讓他越來越愛你,引導他對你的付出,在這段感情裡掌握主動權。

13樓:吃貨的金魚

他生氣你為什麼要怕?我不理解,你們是平等的人啊,他不是你老闆沒給你錢沒給你房你怕他幹啥,這大概就是PUA,仗著你喜歡,肆無忌憚的傷害你

婚姻還要堅持下去嗎?

海豚聽風 完全是為了孩子才堅持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像合租一樣,現在就像陌生人了,早上睜眼到上班這兩個小時內,彼此沒有一句話。各種忍不了的惡習,不說自己生悶氣,說了人家也不理睬,無濟於事。算了,說與不說結果是一樣的。我很難找到特別快樂滿足的感覺了!上班拿工資,每月可憐的兩天假期,休的時候要再三斟酌,...

五年愛情還要堅持嗎

zhoubhuo 你們這樣真的叫愛情嗎。本來你自己的事是要你自己決定,不需要別人來教你怎麼做。既然你來了知乎,我就感覺,你應該早點抽身,做點男人該做的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就算你把她追回來了,最可能的結果就是又像15年的那樣,分分合合無數次。人的個性是不容易改變的,你可以為了她改變,...

父母極力反對的愛情,我是女方,還要堅持下去嗎?

以我多次失戀的經驗來說,父母的建議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對的,除了一些極端勢力或者自私的父母。愛情容易讓人昏了頭,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而且父母看人比我們要準。所以建議你慎重考慮父母的意見。還有,分手見人品是真的,用錢去試驗乙個人也是真的。 momo 同款父母 現在不讓我出門,每天讓人盯著我,不讓我和他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