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寫網文,這樣還要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1-06-08 08:09:08

1樓:橫山老屍

兩周不到兩萬字……

我都不想看你寫的東西了……

寫得再好又能怎樣?

你是新人啊大哥新人你敢這樣玩?

理論上一天4000——是比較正常的。

我就按4000給你算。

一周7天,兩周14天,一天4000。

兩周下來你至少得寫5.6萬字。

這是最低要求。

大神都不敢低於這個數。

你兩周1.1萬字,平均每天幾百個字……

咋滴,你寫的每個字都鑲金邊啊?

就你這速度。

就算你寫的東西一字萬金,我他娘的也不會看。

你問我為什麼?

要不這個回答我一天給你寫十個字,

乙個月寫完,

你試試感受如何?

說好聽點你這叫懶惰成性。

說難聽點你這叫不尊重讀者。

不尊重讀者的作者,不管是實體作者還是網路作者,你猜猜後果是什麼?

涼。要寫你就拿出點認識來好好寫。

不寫你就乾脆別搞事情。

你他娘的這樣玩,你以為是在玩讀者?

不,你是在玩你自己。

往死裡玩。

你要肯聽勸,告訴你兩條路:

第一,拿出點認識來,一天至少5000-,早中晚三餐給我老老實實的更。

第二,雖然勸人太監不好,但是如果你拿不出個好認識來認真更新,那我勸你切了並且永遠不要進入網文界。

畢竟作為乙個新人來說,

保底更新都完成不了的話,

寫啥子都只有乙個死字。

早已經知道結果的事,就沒必要浪費精神了。

這樣的友誼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嗎?

一直都要努力哇 其實所謂的朋友都是你人生的乙個短期的過客 僅個人觀點啦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會交到各種朋友,但是你們不可能一直在一起,總有一天會分開的。你能保證你們高中能在乙個班級裡嗎?能保證大學在乙個學校乙個系乙個專業乙個班級裡嗎?能保證以後工作也在一起嗎?所以說,這樣的友情要不要都無所謂了。我說這...

婚姻還要堅持下去嗎?

海豚聽風 完全是為了孩子才堅持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像合租一樣,現在就像陌生人了,早上睜眼到上班這兩個小時內,彼此沒有一句話。各種忍不了的惡習,不說自己生悶氣,說了人家也不理睬,無濟於事。算了,說與不說結果是一樣的。我很難找到特別快樂滿足的感覺了!上班拿工資,每月可憐的兩天假期,休的時候要再三斟酌,...

無性婚姻還要堅持下去嗎?

卡卡西 性婚姻太複雜太沉重了,你這種情況遠遠算不上。人是社會性動物,無性婚姻通常是社會性的,社會性的無性婚姻通常很難解決。而你這種,純粹是因為你妻子的問題,我覺得沒什麼好糾結好堅守的。從她敷衍的藉口來說,你們之間就沒有愛,你們的婚姻就不是因為愛和性,所以成為無性婚姻太正常了。看看別人的經歷,或許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