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友誼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1-07-14 05:41:30

1樓:一直都要努力哇

其實所謂的朋友都是你人生的乙個短期的過客(僅個人觀點啦),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會交到各種朋友,但是你們不可能一直在一起,總有一天會分開的。

你能保證你們高中能在乙個班級裡嗎?能保證大學在乙個學校乙個系乙個專業乙個班級裡嗎?能保證以後工作也在一起嗎?所以說,這樣的友情要不要都無所謂了。

我說這話並不是說不交朋友哈,也並沒有說交朋友就是為了自身利益啥的,我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啦……最後,我想說,很多你自以為的好朋友,到最後也並不會像自己想的那樣關係很鐵……(小聲BB一下,沒有其他意思啦,不喜勿噴哦)

2樓:17722181812

聽你說了這麼多,除了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之外,我覺得你有點太在乎別人的感想了,重感情是好事,但是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有時候自己會活的特別的累。做人坦坦蕩蕩就可以了,真誠對待他人,別人要怎麼對待我們是他們的事,不必過度糾結這個問題,特別是以後你還會在戀愛關係中,如果還是這種性格,自己會很吃虧的,有自我,有自信,自己才能立起來,同時也要學會換位思考,包容心在。如果你覺得別人勉強你,你會不舒服,那你就已經學會尊重別人了。

3樓:落花流水

世界上本來是沒有狗的,添著添著就變成了添狗。兄弟你先別生氣,我跟你說一下我媽,我媽也是就是因為一點小事經常大作文章,我爸也不是怕老婆,所以他們經常吵架,所以生活在這種家庭注定是煩惱多快樂少。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你說要是你以後娶了這樣子的女人回家,我看你也挺好怕失去她的,家裡要是有悍婦是不可能幸福快樂的。

什麼?你要讓她改變?本人親身經歷,乙個人的性格是這樣的,無論你怎麼說,他還是這個樣子,是不可能改變的,絕對不可能。

兩個人要是真心相愛,必定都會遷就對方,當有一方一味地過度付出,矛盾也即將產生,而且是得不到重視的,分手的時候,最難過的一定是你。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因為曾經也是你,也許你會說,我們彼此的情況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我只希望你日後如果發生這些事情時你能有所準備

為什麼生活這麼苦了,人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

沉迷基金抄底 堅持就說明脫離不了世俗,找不到自己,活在需要別人認可的世界裡!悟性高可以學莊子的逍遙!不過換個視角,酸甜苦辣的生活也是樂趣! 惜zzz 為了那些關心我們的人,和那些不期而遇的小美好。當你經歷了絕望,無助,而有不會死亡,還能活著的時候,你會發現一頓美食,清晨照在你身上的一縷Sunny,你...

之前的同學,這樣的友誼還要繼續嗎?

森嶼舊畔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圈子,關係特別好的可以維繫,比如打打遊戲什麼的。關係一般的,不建議特別費精力維繫。個人認為這費時間,費精力,沒必要 有這些時間不如好好發展提高自己,這樣你會遇到同樣優秀的人。事實上我認為這也是我們必須經歷的事,腳踏實地,專注向前吧 1234567 想多了,合則聚不...

新手寫網文,這樣還要堅持下去嗎?

橫山老屍 兩周不到兩萬字 我都不想看你寫的東西了 寫得再好又能怎樣?你是新人啊大哥新人你敢這樣玩?理論上一天4000 是比較正常的。我就按4000給你算。一周7天,兩周14天,一天4000。兩周下來你至少得寫5.6萬字。這是最低要求。大神都不敢低於這個數。你兩周1.1萬字,平均每天幾百個字 咋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