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同學,這樣的友誼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12-19 17:45:14

1樓:森嶼舊畔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圈子,關係特別好的可以維繫,比如打打遊戲什麼的。關係一般的,不建議特別費精力維繫。(個人認為這費時間,費精力,沒必要)有這些時間不如好好發展提高自己,這樣你會遇到同樣優秀的人。

事實上我認為這也是我們必須經歷的事,腳踏實地,專注向前吧

2樓:1234567

想多了,合則聚不合則散,沒必要為了過去的事和別人的態度糾結。朋友只是在某段時間跟你有交集又恰好你們在那個時間裡有共同的語言,其實大了你就會發現,什麼都在變,朋友走著走著就散了

3樓:充滿陽光阿

想多了寶貝,過去的事別那麼在意了。

有沒有可能是明明是要好的朋友,結果突然不來上學了,也不告訴我是什麼原因,所以,當時比較生氣,所以對你態度不好。

過一段時間了,還是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

以上均個人意見。

4樓:

人心難測,不過真想判斷對方是否值得深交就多去注意些細節,語言上的和行為上的。看她是不是也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點費精力就是了,

5樓:愛learn

我的感覺是你想多了。有可能對方看到你很長時間不來學校,很疑惑也很擔心你(比如:怕你轉學啦,擔心你的安全啦,長時間怎麼不給我回資訊啦等等的疑惑)。

自我感覺啊,知道你的病情對你好,可能出於同情;不知道病情的對你好,可能對方也是很珍惜這段友情。

還有最近給你買禮物,讓你看化妝品等等,看得出對方很珍惜你的。既然你很珍惜這段友情的話,就不要放棄。(僅此是個人意見,有一句老話:

朋友多了路好走。取決權在我們自己手裡,相信自己的判斷!加油!)

這樣的友誼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嗎?

一直都要努力哇 其實所謂的朋友都是你人生的乙個短期的過客 僅個人觀點啦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會交到各種朋友,但是你們不可能一直在一起,總有一天會分開的。你能保證你們高中能在乙個班級裡嗎?能保證大學在乙個學校乙個系乙個專業乙個班級裡嗎?能保證以後工作也在一起嗎?所以說,這樣的友情要不要都無所謂了。我說這...

這樣的我們,還要繼續嗎?

李增魚413 你好,你很優秀,內心善良,是乙個懂感恩的人,但缺少你該我擁有的Sunny,熱情與自信還有人生的目標。人生會經歷許多你該經歷的事,誰也逃不過,能挺過的是自己的認知,知道自己的階段該做什麼,應該做什麼,我的未來是什麼。你現在的付出都會翻倍的回報給你,努力奮鬥,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負家人,...

這樣的雞肋婚姻還要繼續嗎?

月月 首先,你要搞清楚幾個問題。第一,結婚七年,老公收入多少 銀行卡幾張 密碼多少是你沒問,他不說,還是你問了他不說?如果是你沒問,他也沒說,就說明你們夫妻之間還是不夠了解彼此。如果是你問了,但是他沒給,就說明你們之間存在問題。第二,回家就各自拿著手機玩,基本沒有話講,零溝通,是你主動和她溝通,他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