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看書,起坐車回家打心底裡就是沒辦法失去的那種喜歡以家庭原因被拒絕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7:43:08

1樓:Buuuloo

如果兩個人足夠相愛,就牽手堅持下去吧,讓家裡人看到你們的堅持。但是也要考慮,彼此是否有能力撐起未來自己的家,不然現在的堅持,會成為以後的責備

2樓:有很多不知道

能以家庭為原因。那就分開吧。即便勉強在一起,以後這個原因也會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不知道哪一天會爆發。一旦有一點猶豫,這個原因就永遠過不去。

3樓:竹悅青

誰拒絕誰?你的另一半拒絕你了麼?還是你的另一半的家庭拒絕了你?

談戀愛就是談戀愛,然而結婚其實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那是兩個家庭的結合。考慮的因素不是你兩能夠玩在一起就是OK的。

身份,家境,文化,觀念,習慣都是你們以後需要面對的問題。你們能玩在一起,並不能代表你們能夠好好生活在一起。你們以後可能會面對生活的瑣事,可能會面對兩個家庭的壓力,你們可能要參與處理兩個家庭間的事務,你們都準備好了麼?

所以,如果還沒有結婚就已經出現來自於兩個家庭的眾多壓力,沒有真正得到兩個家庭或其中乙個家庭的祝福。那麼你們真的得考慮考慮如果處理這段關係了。如果處理得好,你們或者還能在一起,如果處理得不好,也許你們也就只能和戀愛一樣噹噹玩伴了,想開了就好。

大學有人陪你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努力學習嗎?

timeless 有的啊,有這樣乙個人會讓你大學四年的生活非常幸福。我屬於馬大哈型別,就是我的舍友四年來有什麼事都會照顧到我,並且不會嫌我麻煩,畢業了有問題還可以問她,所以我們宿舍關係都非常好。畢業也會常聯絡,有什麼心情會第一時間分享,真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ZHGLN 沒有哦,我期待的是一起學習帶我...

一起吃飯嗎

誠如神之所說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哦,視情況而定,我男朋友也比我小,該服軟的時候就要服軟,做個溫溫柔柔軟軟的女朋友多好,但觸及到了底線什麼的必須要強硬起來,因為三觀原則這些是決定你們能否走下去的重要因素。本身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理解包容的,一味忍讓那我想離分手不會遠了。 如風如風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是把...

你最想約誰一起看電影呢?

在一起半個月,分手半個月的那個所謂 前男友 想和他聊很多平時的瑣碎,學術的見解,七七八八的吐槽。希望是以學長和學妹的關係。希望他答應。但前提是,我敢去找他。 Ivy 初戀吧,在一起的時候,連牽手都要偷偷的,不能在學校,媽媽就在樓下等著,家就在學校對面,只能出了校門口過馬路的時候牽手,根本不可能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