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繼續這樣浪費時間嗎?

時間 2021-12-21 00:35:36

1樓:as肥貓

1)很多公司的職位都是乙個蘿蔔乙個坑的。有人辭職了,職位空出來之後才會招新人。這個是正常現象,不用太擔心。

2)國家對試用期長度是有規定的。一年以上、三年以下的勞動合同最多可以約定兩個月的試用期。如果他要求三個月的話,至少應該訂立三年以上的勞動合同。

而三年以上的勞動合同,國家國定是不超過六個月的試用期。

3) 國家對試用期最低工資也是有規定的。大公司一般是和正式期一樣支付,小公司的話大部分公司是給不低於正式期工資的80%,也有少數是給當地最低工資。這兩種都是符合國家規定的。

4)如果公司後面辭退你,那麼必須要證明你「不符合錄用條件」。而且這些條件應該是白紙黑字在工作說明說(俗稱JD)上面寫明的硬性條件,而不是單純的一句領導覺得你不合適。

綜上,先看看這家公司給你開出的條件是否合理合法,然後你再來具體分析一下,有沒有必要入職這家公司。

祝順利!

傳送門

as肥貓:試用期 ≠ 白用期,職場小白應該這樣保護自己 (一)

as肥貓:試用期 ≠ 白用期,職場小白應該這樣保護自己 (二)

as肥貓:試用期 ≠ 白用期,職場小白應該這樣保護自己 (三)

如何定義浪費時間?

想養個月亮 現實中總有這樣一群人,你幹什麼他們都說浪費時間,你考證是浪費時間,上課是浪費時間,甚至有人認為在大學上自習是浪費時間,大好的青春就是應該用來揮霍的 我只能說我站在這些觀點的對立面,我想問你覺得什麼不浪費時間?我的專業與現在的工作完全不搭邊,但是在本科加研究生八年的讀書生涯中,是同樣的專業...

快速閱讀是浪費時間嗎?

司洪亮 這個問題令我想到真理的問題。真理是觀念還是工具?那麼何謂真理?我理解,所謂真理就是被灌輸的可以直接拿來解決問題的思想或概念。這也就是觀念的意思。但同時,即然是拿來解決問題,那麼它也就是工具了。什麼性質的工具呢?觀念性的工具!它是思想就是思想性的工具,它是概念就是概念性的工具,是觀念呢,就是觀...

覺得浪費時間的工作?

27歲了,昨天看到一句話,才突然醒悟。沒日沒夜的工作是浪費時間,兒時沒日沒夜的學習同樣也是浪費時間,都是為了錢,我認為人應該享受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錢多花,沒錢少花,而不是百分之90的人生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楊萍 Galen的任命使員工感受到了他們的重要性,因此他們認真地完成了他們分配並努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