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努力的護膚嗎?

時間 2021-12-21 00:36:41

1樓:不二先生winston

當然不會啊。護膚,我沒有啊。天生麗質哈哈哈,不需要哈。

像我這樣,30歲前從來沒有想過要去護膚。但是看到周邊的精緻的面孔我就會想著去護。然後你就可以發現,貴婦級的東西是好用,就是錢包有點承受不起,所以,我就去研究成分,研究吸收,研究自己的膚質,就有目的地去選擇一些價效比較高的,而且用著還不錯的,或是XX平替品。

當然也是踩過很多雷,現在終於也算是有自己的一點心得了。

也會分享給周邊的朋友,因為自己用著不錯就會很放心得去分享自己的護膚品,有時也根朋友一起體驗下。

當然在醫美方面,我是一直沒有接觸過的,可以將會去吧。目前來說,老是一種自然現象是不能抵抗的,大家都不要去相信什麼不老女神、男神什麼。到底有多少人能做到永遠年輕,不可能!!!!

是衰老是不可抗拒力,所以別想永葆青春了。所有護膚真是量力而行就是好了,普羅大眾就沒有必要花太多的精力和金錢放在上面,好好賺錢,好好生活。

健身是為了裸著時候自我欣賞,護膚是為了不裸的時候賞心悅目。

學生的你會買一千元以上的護膚品嗎?

一粒 這個要看個人的喜好和經濟能力了,平價也有些不錯的產品可供選擇。肌膚的日常護理,首先,我們要潔面,所以,潔面產品要優先選擇好,因為,潔面如果不行,就會影響後續的護膚步驟。像這款經常用的潔面的護膚產品,就很好用,不油膩,潔面效果很好,使用之後臉也不會覺得緊。同時,這還是一款可以適用於敏感肌膚人群的...

你會努力喜歡一座城市嗎?

羞恥的蘋果 當然會,我努力喜歡的這座城市就是北京。我從求學時期第一次來到北京的高等學府,迄今為止已經第十二個年頭了,期間酸甜苦辣都經歷過。曾經的我想要逃離,本科畢業後動搖過,後來因為一些原因留了下來,再然後就是畢業,然後有了愛人,最後留在了這個城市。 瞪悠 在聖經上的一句話,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的問題 ...

你會努力過好每一天嗎?

文清如夢 也許會有人說我努力過好每一天,但是在我看來,努力過好每一天,除了生活狀態,各方面,我也有自己懶惰的小心思,每個人都會想自己放鬆,努力的結果,其實也不乏是為了自己的空閒時間或是將來又或者其他,總歸起來,其實就是兩方面,那就是精神和物質這兩方面,或許今天我懶惰一下,明天我就會努力一天,我今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