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對生活失望透頂的人,你能鼓勵我活著嗎?

時間 2021-12-21 00:35:36

1樓:仰望星空

與其說對生活失望透頂,不如說是對自己失望透頂,因為迷茫就是對自我價值的否定。要知道,生命的本質就是對抗痛苦,人們往往以希望為利劍在痛苦中生存。儘管你如此倦怠,但依舊選擇活著,就是因為你還懷有抵抗痛苦的希望。

2樓:喝甜茶的小朋友

不能,乙個心裡沒有任何想法的人不知道咋辦,你最起碼得想幹點啥,起床,吃飯,跑步,哪怕端盤子洗碗也能比現在躺在床上強,你啥都不做,看看勵志語言就能崛起了,開什麼玩笑,你得動起來,你只要動起來,我們這些話說不說又有什麼意思,因為乙個敢於行動的人已經攔不住了,周圍人想的是怎麼打擊他,而不是鼓勵他。生活失望透頂,我也有過,你不和生活鬥爭,明明才經歷一丁點,卻好像看清了生活的本質,真是可笑,不是說你,說當初的我,覺得活著也沒意思,就這吧,問題天天難受,最起碼起來動一動感覺自己還活著,幹著幹著就覺得也沒啥意思,反倒是旁邊人提醒我說我給他們立了個榜樣,家裡人也說無所謂了,哪怕一事無成,最起碼每天在努力活著,乙個不曾努力活過的人,還好意思說自己對生活失望透頂,你有多努力,乙個連自己生活不能顧,家人生活改善不了的人也好意思說,你以為死了就能解決一切,不能,努力地活著,可能不那麼如意,但是至少比現在躺床上好,日子是一天天過起來的,不是說句話就就好像得到世間真理一樣

3樓:鬥志昂揚

失望透頂形似已在谷底,唯一要做的就是滾打摸爬,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機線,向上攀!你前行的每一步都在奔向谷峰,天生我才必有用,相信獨一無二的自己!祝福你!

——擁抱柳暗花明又一村!奮起!!

4樓:龍宇

你在難,都沒有我困難的,但是我都在努力的學習著,努力突破著困境。而你又有什麼理由放棄呢。

我很小的時候就展現出了優秀的天賦,但是就是由於太優秀了,所以被人活活壓制,活活鎮壓。我明明有著能力,有著人脈,有著金錢,各項能力都完成具備了。你想想看,到現在還是牢牢被人鎮壓在乙個地方。

成功的條件已經具備了,該有的,我都有了。不該有的,我也有了。我本身的能力更是一等一的強。

但是卻不能去使用。你覺得我心中有多鬱悶。明明有著美好的戀愛,卻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卻無能無力,最重要我本身就具備完成戀愛到結婚的能力。

就因為一句不能談戀愛而活活放走。

你覺得我生活夠鬱悶吧。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在一件事情上,我整整堅持了十年,跟別人打了幾百次,也經歷了幾百次失敗,我也沒有放棄,任然堅持下去。

你在難,都沒有我難。我都這麼努力了。你還能繼續禿廢下去。所以,加油 ,繼續努力下去吧。

談談你對乙個人失望透頂是什麼感覺?

卡卡啦 就是無所謂再怎麼樣,對ta 的一切希望就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沒有力氣再去為ta操心,擔心,糾結,就感覺突然放下了,往事隨風吧 剛剛好 分手快兩個月了,昨天晚上還是忍不住又崩潰了。和室友坐在操場的草地上,仰望夜空,繁星點點,有風輕輕吹過,很涼爽,眼睛不自覺就濕潤了,我知道自己在想他。我好難過啊...

有沒有一瞬間對乙個遊戲失望透頂?

悶葫蘆娃 打擼啊擼,對面有個輸不起的,直接辱華,罵中中國人沒素質等等。舉報了 我估計我們隊加上對面隊至少有三個人舉報它 然後就石沉大海,也沒和我說舉報成功什麼的。 大腦腐 就最近唄擼啊擼 20把大概只贏了3把卡在降段邊緣。贏一把加12分輸一把減22分 每次被打崩查戰績隊友都是和我一樣一頁紅對面都是大...

你是哪一刻對父母失望透頂的?

七月妹兒 說幾個小事 從小到大都很害怕的乙個事情,就是向家裡要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伸手問父母要錢,可能是伙食費書雜費,儘管這個要求很合理,也沒有亂花錢,但是父母就是會言語上戲謔你,說你花了他多少錢,說他賺錢如何辛苦,說你以後賺錢了要回報他,每次都會說這樣的話,而且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林林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