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蘭圖二代想換個4 4公升級線?

時間 2021-12-21 00:35:36

1樓:籃板王

1000元左右女聲acg的線還是比較多的,如果只是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比如鍍銀銅的線,單晶銅的線,對人聲都有比較明顯的改變。

但是你用的是榭蘭圖,那麼我會推薦一款叫W90的線材。原因如下。

真正的原因

榭蘭圖換線目的就那麼幾個,改變音質,佩戴舒適,替換原線

1、既然你買了榭蘭圖,應該是比較喜歡榭蘭圖的聲音,換線也只是為了增強一些人聲的表現,而W90是單晶銅線基,單晶銅的線最大的優勢是不會太改變耳機自身的風格,又能提公升耳機的細節表現,如果你需要很大的變化,我建議換耳機效果會更好。

2、 榭蘭圖的原線太細,又是漆包線,有點硬,加上榭蘭圖的單元算是淺入耳,所以不少燒友吐槽榭蘭圖難戴,繞耳容易掉,直插更容易掉,W90呢同樣線也比較細,但是是麻花編織的,且線材的外被不是原線那種圓柱試的,所以佩戴起來更加舒適,也不容易脫落。

3、最重要的一點,榭蘭圖的插針其實很難和其他公升級線匹配,很多燒友買了公升級線後發現沒過幾天就接觸不良了,這個是因為榭蘭圖的插針母座並非MMCX通用的母座,他有自己的標準,而W90的MMCX插針又是針對這種特殊母座研發的,比如榭蘭圖、se846、n3ap這些特殊母座,用W90就不會出現接觸不良的現象

富二代,官二代,軍二代子承父業的比例多嗎?

官二代,不一定要從政,我母親就不希望我從政,所以,我自己出來打工了。哈哈。其實我是乙個靠自己技術吃飯的人,靠自己,比靠別人更加可靠 更加真實吧。因為家人一直跟我說,這個世界,沒有人是靠得住的!我也是聽著算吧。希望自己能早日遇到乙個合適的女朋友,早點成家立業,組建乙個家庭。至少,不用讓我家人那麼擔心我...

交朋友選擇富二代還是官二代?

進步 小作坊老闆小企業啥的所謂富二代就算了,根本沒有傳承性,破產了或者被買走就和拆遷戶差不多,就是有點小錢的混子 官二代的話如果從出生起其家庭就是當地中上級別幹部家庭,縣長家,局長家的孩子孫子,那90 都是家教良好素質很高的,你和他們待在一塊會很舒服 至於這裡的很多回答,那些有戾氣的我只知道他們一定...

對於二代圈子新晉貴族「科二代」,大家有什麼看法?

我就是,而且和一般的學二代不太一樣。家裡很年輕就轉管理了,現在行政級別和院士差了半級。高考裸考進了其他城市的中下游985,考研選了非家裡關係的學校 只是認識,不熟 失敗然後調劑,最後還是頭鐵不願意去家裡相關的專業。現在轉博失敗,研三了還是沒文章。實在不喜歡那些專業,可能本來也不是很有科研的天賦,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