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兩個多月了 最後很卑微 一直走不出來 一直莫名的哭 感覺不真實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0:34:03

1樓:

我也是被分手四個多月了當時情況和你差不多。

卑微是因為你還喜歡,因為你還有執念,因為你放不下,因為你不懂釋懷一直走不出來一直哭,因為你現在的生活太差太糟糕了,所以一直活在回憶裡,解決方法就是最後好別自己獨處,多跟朋友同事什麼的出去逛逛,吃些好吃的,玩些好玩的,情況允許的話出去旅遊散散心挺不錯的。

感覺不真實也是在變相的逃避現實,但最終還是要面對和認清你們已經分手了的事實。

2樓:望舒

體驗過這種感覺歸咎於你放不下的執念

你得給自己找點喜歡做的事

沒事打打遊戲追追劇

和爸爸媽媽聊聊天

也可以去外面走走

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

還有美好的你

慢慢就放下啦

3樓:

這就說明這段感情對你影響深刻,也許內心深處你還愛著他,你可能還沒有放下他,也或許這段感情對你傷害太大,讓你覺得受傷害了,委屈了,難過了,想哭了,但是你要知道啊,你感覺委屈想哭,但是他又不會心疼你,傻姑涼,你要振奮起來,學會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珍惜眼前人,趕快從那段感情裡走出來,還有,女孩子為什麼要卑微,每乙個女孩子都應該值得被珍惜被愛,不論是在感情裡面還是其他方面,男女都平等,沒有什麼卑微不卑微,加油,未來可期!

4樓:霓虹時代的星光

姑娘啊,您應該覺得很委屈的吧~

卑微這個詞,聽起來讓人心疼,更何況還有一直的莫名哭~我可能沒有太理解您說的「不真實」。不知道您指的,是不是生活中的事情總不能提起你的興趣,因為您的腦海裡,總在一遍遍回放你們之間的事情。

而且已經兩個多月了。可見分手對您的傷害確實挺大的。

我知道這樣說,可能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您真的需要多多關注自己。您可以這樣想,您把自己當成乙個外人。

然後,您看到了自己乖巧、認真和脆弱的樣子。您很心疼她(也就是您自己)。您想到,她太需要您了,您一定要讓她好起來。

於是,您帶著她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好好上班,陪她隨意走走、曬曬太陽、逗逗狗狗,讓她的臉掛上笑容,綻放出青春的靚麗風彩!

真的,姑娘,沒有人配得上您的卑微。您值得對自己好一點。每天,當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記得告訴自己,您是自己最好的夥伴,就把自己交給自己吧!

加油!期待您的好訊息!

5樓:yjy1091556634

剛好,也是被分手的第二個月剛好也是在衝動中掙扎著依舊沒有停下來想他

依舊還喜歡他

我知道他在時時刻刻的關注著我現在他的冷漠只是在發洩自己因為我所受的委屈

如果我們情況相同

就先放輕鬆他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沒辦法愛上現在的你所以改變自己才是主要的呀傻姑娘

無論他最後回不回來愛自己其實才是最主要的

找工作兩個多月了,還沒offer,很焦慮,咋辦?

一顆小士多啤梨 不是我,是我男朋友。找工作大概乙個班月了。面了一些,沒有訊息。最近更是面試都約不上。能感覺出來,男朋友很焦慮。我是乙個挺作的姑娘,最近完全不敢作,我們剛買了房子,當初為了好好地踏實的看房子,商量決定他裸辭 還有乙個原因是他公司搬家,以後上班也不方便 買房子大概花了乙個月的時間,辦好房...

前男友提分手至今兩個多月了還能挽回嗎

要改名字了 我也幹過好幾次這樣的事情,在戀愛的道路上摸爬滾打十年了吧,真實的告訴你,越這樣越沒希望,而且即使和好了,過段時間還是要分的,換個人吧 Molly 不能。何必讓自己這麼難堪呢,現在放手是給自己最後的體面了。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更何況是愛。這麼多次敷衍你也是因為一點點的愧疚吧。別糾纏了,就...

和物件分手兩個多月了,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賽樂 其實我想問還要分析什麼?你也沒說清。大概就是,你是正常的舔狗心理。物件對你基本沒什麼特殊感情了,但還和你關係比較好。這種情況。 乙個三無產品 emmmm 在我看來談戀愛是互相影響的,所以有時候問題也是一起造成的,所謂乙個巴掌拍不響是吧,這點我在上一段感情中深有體會了,當然我相信題主也是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