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以後越來越沒有新鮮感了怎麼辦,我們屬於那種五六天才見一次的,越來越沒有話題,平時只能在網上聊天?

時間 2021-12-21 00:34:03

1樓:馬猴燒酒

我和她也跟你這種差不多,悲劇的是她選擇了離開,個人建議還是多詢問對方有什麼問題,不然很容易其中一方容易憋一些不開心的事,最後沒有及時疏導對方很容易導致悲劇,這是鄙人這個星期的親身經歷,希望你們能好好在一起吧。

2樓:lalababy

沒有新鮮感是正常的,感情變淡也是正常的。除非你還是懵懂少年,不然以後都會發現愛情這東西是給有錢人玩的。窮人還是努力賺錢吧。

3樓:心事拿雲

沒有新鮮感是常態,我們都說家是港灣,可在家待久了也會想出去走走,你要學會接受這種感覺,並且正視它,不要覺得它是妖魔鬼怪。

然後,我建議你們找個時間面對面的深入溝通一下,從零散的生活瑣碎,到對往事的回味,再到情感的認知,只要你們當初是真的彼此相愛,現在依然可以找到那種感覺。(這個辦法很好用)

接著就是比較關鍵的了,你們要學會在平凡的日子裡尋找到有趣的生活。這個比較泛,很難具體說做些什麼,但只要有意識地去做,就會有所改善。(我是選擇養了一條狗,每晚一起做仰臥起坐,每週一起外出享受一頓美食)

怎麼在戀愛裡保持新鮮感?

鹽選推薦 愛情的保質期到底有多長?這大概是每個陷入愛情的人都想弄清楚的未解之謎。有研究者給出過乙個答案 18 30 個月。美國康奈爾大學教授 Cindy Hazan 調查了全球來自 37 種不同文化背景的 5000 對愛人。他對這些情侶進行醫學測試和面對面訪談後,得到如下結論 18 30 個月的時間...

如果談戀愛,新鮮感過了怎麼辦?

一清吶 人的本性就是容易被新鮮事物吸引,但是這並不能當成喜新厭舊的理由,新鮮感過了可以試著跟對方商量著做些兩個人一直想做但是都沒有做的事,創造共同經歷,新鮮感應該是跟喜歡的人做更多新鮮的事而不是跟新鮮的人重複做一樣的事。 丫丫即正義 如果你們是衝著談好久甚至結婚去的.那麼新鮮感總有一天會消失的.兩個...

戀愛半年,女朋友覺得沒有了開始時的新鮮感,怎麼辦?

Joe 一九一五年孫中山和宋慶齡在日本相愛當時孫中山已與盧氏成親於是要求與盧氏離婚並迎娶宋慶齡為妻盧氏欣然接受她說 我常識不夠又不懂英語 都幫不上先生什麼忙 願先生與我各尋良人 可離開孫中山之後盧氏終身未嫁乙個人孤獨活到八十歲愛你是真 你和我說新鮮感?自己滿身陰暗還想著給你一點Sunny 陳思逸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