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只有陪伴和新鮮感的戀愛有意義嗎?能長久嗎

時間 2021-10-17 04:53:18

1樓:知糊

有意義,但是不長久。長久是需要經驗的,只有有了豐富的情感經驗才會經營好愛情。只有經營好了愛情,愛情才會長久。

不要總是抱著談了戀愛就會一輩子的想法,因為過一輩子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需要很多很多東西。有的人是為了讓你成長,有的人是為了讓你完善,有的人只是路過。只有你遇見了許許多多的人,見識了形形色色的愛情,你才會真正懂得你想要的是什麼,如何才能更好的被愛與愛乙個人。

經驗是需要實踐來積累的,沒有誰天生就會談戀愛。那些初戀就能一輩子的確實也有,但那實在是太罕見了。更多的人是在人海中漂泊,直到遇見對的人。

一段感情結束了也沒必要過分傷心,畢竟你並非一無所獲,你曾體驗到的快樂、增長的閱歷、深入的思考都是真實的。對於已經失去的不必惋惜,拿好屬於自己的東西,像告別月台上送行的老友一樣,必然會有不捨與心酸,但更要去把美好的回憶留在心裡,面帶笑容揮手道別。讓這段感情成為成長路上的重要一環。

當你足夠成熟去看清愛情,你也就知道如何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了。

如何保持愛情的新鮮感

浩叔叔 首先你要搞清楚一點 靠新鮮感支撐的不是愛妻 如果非要保持新鮮感,你只能不停的換人 不論多麼有趣的人,總有會倦的一天 平平淡淡才是真 小魚吐泡泡 同居後,最煩惱的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陷入倦怠期,兩人越來越熟悉,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無動於衷。什麼是新鮮感?新鮮感是對人和物發自內心的體...

當愛情的新鮮感過了怎麼辦?

鋼鐵硬漢 愛情的開始於那段熱戀,感覺整個地球都在圍著你們轉。手機一直拿在手上,生怕錯過她發來的訊息沒能秒回,每天早安晚安都覺得是那樣的甜蜜。盼著週末的到來,能夠跟她在一起甜蜜時刻。但是這樣熱戀最多就維持一年多,平淡才是最長久的。需要你們一同努力走下去。兩人想長久不是靠的激情和新鮮感,而是靠感情。隨著...

靠新鮮感談戀愛的女生有錯嗎?

怦然心動 沒有錯,兩個人剛在一起時可能是因為新鮮感,但是,談戀愛是你自己的事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呢,即使是新鮮感,但愛情不正是要有新鮮感嗎?沒有新鮮感的愛情那就相當於少了保鮮劑,所以不要看別人,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魚乾鋪裡 從你的角度來講,沒有錯,畢竟怎麼談念愛,你選擇以什麼樣的方式談念愛,那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