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期間學游泳會浪費時間嗎?

時間 2022-01-21 10:23:17

1樓:

是否浪費時間,跟你學的是游泳或是做飯還是開車,沒有關係,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安排時間。不會安排時間的人,上個廁所都在耽誤時間,三分鐘能解決的問題,他可以在那蹲著玩上半小時的手機。會安排時間的人,把學習和鍛鍊的時間安排的井井有條,既不耽誤學習身體還好。

2樓:

所謂技多不壓身,學游泳永遠不會浪費。

至於是不是一定要在考研期間學,那就看個人的時間是否充裕了。

畢竟在考研階段,複習考試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不是太過於緊急的事情,其實暫時可以先放一邊。

例如游泳,除非它是你的考研必考科目,不然,沒有必要一定非要在考研期間學。

考研,就靜下心來,複習考試吧。

考上了,大把的時間可以學游泳。

祝你順利!

3樓:Danny王傳義

要看你怎麼學。

考研,最重要的是把握住暑期的兩個月時間。我當年考研期間自己練習滑板,就當放鬆,每週也會在晚上去操場跑步,做一些不是太劇烈的運動,就是為了緩解學習的壓力,換換腦子。

如果去學游泳,會分散一部分注意力,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嗆水、動作不協調等問題,這時你要清楚這些事情都是學習游泳中正常出現的,把心態放好就可以了。

一旦學會,會很大的增加你的自信心!

當然,如果在學習游泳的過程中,游泳這件事影響到你複習考研,那麼就果斷停止!

考研第一位!游泳可以以後再學。

很幸運我後來考上了研究生,祝你好運!加油

4樓:趙煒

你覺得你學游泳那點時間用來複習的話能多複習點啥……

換換腦子挺好的,而且適當的運動可以增加你的精力水平。

5樓:胡豆豆

不會啊,良好的身體也是考研的保障

學霸會認為打掃宿舍浪費時間嗎?

非然 以我們高中為例,級部主任老是說你平時的量化積分是與你最近的學習狀態劃等號的。我們平時的量化積分很大部分在於宿舍內務整理 所以乙個學霸會在自己打掃宿舍衛生前,把一切都安排好,包括時間規劃 打掃步驟等等。當因為打掃衛生而耽誤學習時,可以通過其他方面來壓縮時間。其實學習學習,我們學的不只是文化知識,...

如何定義浪費時間?

想養個月亮 現實中總有這樣一群人,你幹什麼他們都說浪費時間,你考證是浪費時間,上課是浪費時間,甚至有人認為在大學上自習是浪費時間,大好的青春就是應該用來揮霍的 我只能說我站在這些觀點的對立面,我想問你覺得什麼不浪費時間?我的專業與現在的工作完全不搭邊,但是在本科加研究生八年的讀書生涯中,是同樣的專業...

快速閱讀是浪費時間嗎?

司洪亮 這個問題令我想到真理的問題。真理是觀念還是工具?那麼何謂真理?我理解,所謂真理就是被灌輸的可以直接拿來解決問題的思想或概念。這也就是觀念的意思。但同時,即然是拿來解決問題,那麼它也就是工具了。什麼性質的工具呢?觀念性的工具!它是思想就是思想性的工具,它是概念就是概念性的工具,是觀念呢,就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