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愛情裡應不應該卑微?

時間 2021-05-06 03:19:53

1樓:白淺

我曾經也很卑微,因為他是年級第一,長得也超級帥,最後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只為了和他在一起,可是別人各種愛理不理,所以好的愛情一定是對等的,很愛對方可以,但不能卑微,不能丟失了自己

2樓:木糖醇Zz

有這麼一句話:「Treat yourself as a queen and you will attract a king.」

翻譯過來就是:「把自己過得像皇后,你才能吸引國王。」

所以,可以但真的沒必要。

3樓:Pluto

其實沒什麼應該不應該吧,因為愛上乙個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自卑,首先這個反應是不可控的,因為人總是會驅逐更美好的事物或者會被比自己更優秀的人所吸引,但是著並不意味著我們就應該把頭低到塵埃裡,因為好的愛情從來都不是其中一方無盡的付出,而是雙方彼此的勢均力敵,所以啊,我們應該做的是拿出雖然我覺得你很棒,但是我也不差啊,甚至我也能迎頭將你趕上成為跟你並肩的那乙個的勇氣,因為他女孩子們不應該變成一條舔狗而應該是因為他你也想成為更優秀的人,最後就是先變成更好的自己才能去取悅那些不需要取悅的別人,以上。

4樓:傾鴦

毫無疑問,不該。

隨時意識到你是乙個人,不要給自己下「女生」的定義。至少你要知道,要是哪天沒了他,你可以活得很好,你必須活得很好。

沒有人可以成為別人的整個世界。

你需要的是完整的自己

而不是在愛情裡沉淪

最後找不回自己的那個誰

5樓:陳da班Dxxx

不應該阿.無論在任何感情中都不應該卑微.做自己的女王.不要為了別人而降低自己生活標準.也不要為另一半而自卑不快樂.那這樣的愛情還不如單身瀟灑嘞.

6樓:安景明

沒有應不應該,卑微和貧窮,咳嗽一樣不由自主且藏不住。有一句話是這樣的,你看著他覺得他滿身星星渾身發光,不愛了你才發現,那是你眼裡的,你自己的光芒,他沒有光芒。

7樓:顧顏

每個人對卑微的定義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你的卑微使你們的關係不對等了,一味地討好付出而沒有絲毫的回報或者關心。那你一定要確定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他,然後跟他聊聊。畢竟每個人戀愛的方式不一樣,也許他是默默付出的那一種;又或者他承認他不喜歡你不在乎你避而不談這件事。

別再卑微了即使他後來被感化了你之前的卑微也會是你心裡的傷疤。

如果你覺得你們吵了一架你先認錯叫卑微。那我覺得你只是在挽回一段你自己想珍惜的感情,無傷大雅

8樓:呆呆呆呆的貓

不值得,當你變得卑微的時候你就不在會被他重視,相反的,如果你想得到重視,那你就更需要活得自我,而不是一再的卑微,卑微是不會有好的收穫的

9樓:默黎醬

大清早亡了好吧

怎麼現在21世紀還能有這種想法

女生憑啥卑微呀你卑微只會讓男生瞧不起不會更愛你多一點現在又不是奴隸制社會誰比誰低一級

10樓:深海時見鯨

11樓:little sheep

卑微是個貶義詞。可是既然問了,就說明存在。不過不用擔心太過,它很正常。

我也卑微。可是要學會改變,變得更好。比如成績差就努力學習,身材不好就堅持健身,能力不強就多實踐鍛鍊。

當自己越來越好時,就會感覺離喜歡的人更近一些,那麼那份卑微就會少一些。所以加油吧,姑娘。

12樓:神經質少女竣兮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該不該,人這一生,成長的過程中,閱歷都是有限,很多人在思想沒有達到乙個層面的時候,你講道理是沒用的。就好像乙個武功只有3級的人,你給他講8級武功的秘籍,他是領悟不到的。

什麼樣的階段,就有什麼樣的處理事情的方式,這是乙個人成長必經的過程,沒有辦法跳過。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去嘗試,按照事情發生的那個當下,你心裡最想要的做的事情,就去做。

只有不遺餘力,去嘗試,你以後回想起來才不會後悔。

卑微也好,不卑微也好,那個當下,你想做就做,沒有對錯的。吃了虧,以後自然會長記性,而這是你成長路上必須要上的一課,也是你必須學會的東西。

每一步走踏實了,走的無怨無悔的,才算是不辜負自己。

13樓:瓦特比咕哩

我覺得分情況

大戰略上本身需要為是自信的

少數情況可以表現出卑微的狀態或者表現,這樣能為在愛情之中,添一些色彩。

應不應該沒有明確的答案,每個人的愛情都是不一樣的。

14樓:白片兒

實話…不應該為啥?同樣是娘生爹養的,憑啥我就要卑微?就因為我是女的?全世界那麼多男人缺他乙個了?好的總在後頭呢,他算個錘子?讓我爸媽眼裡的小寶貝卑微?卑微個頭。

當然…嘴上都是這樣的身體比誰都誠實……卑微是人的天性吧?但是真的如果他不喜歡你,還是不要喜歡他了,太慘了

15樓:歲月神偷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為了彼此更好,卑微地遷就怎麼可能開心,不開心那愛情還有什麼意義呢。要自信平等地跟對方走在一起,那樣自身的美好才會最大限度的展現,才會更值得被愛啊,這樣的感情也會更長久吧。然而沒談過戀愛哈哈哈哈哈哈

16樓:浮誇的C大調

不該。但這個看個人。如果你們互相喜歡互相付出,卑微不卑微無所謂,付出你的愛也是會有回報的。

但是你喜歡的多一點,那你再卑微,卑微到塵埃裡,他還是感受不到,那就撤。至少我是這樣的,可能是因為自尊心太強的緣故吧!但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是舒服,你覺得呢?

愛情到底應不應該將就?

歲月長 不應該你既已說愛情二字就不應該將就 愛情怎麼能將就呢 愛情是風花雪月只有和她一起才有體會 愛情是甘願付出 是想要占有 愛情又是一場嚴寒困苦中痴痴的等 所以怎麼能將就 除了那個人誰也不是 但婚姻不是愛情,寂寞使然也不是愛情 如果你在考慮將就 那你一定想要的不是婚姻就是排解寂寞 年輕人沒有好好看...

女生應不應該結婚?

紅柳棍 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體驗之一,尤其對乙個普通人來說,婚姻可以充實你的生活,能體驗就體驗一把,體驗好就賺到了,體驗不好可以退出嘛。當然你不是普通人,有為之奮鬥的更好目標,需要放棄婚姻這個體驗,遵從本心就好了。規劃自己的人生是持續的試錯糾錯,切忌用學生時代的應試式直線式思考模式,跳出這個模式,就問...

軍人到底應不應該擁有愛情?

小董 軍人的愛情需要雙方共同的理解基本上是女方先提出分手,男方只能撒手,軍人的愛情在他人眼裡一文不值,當過兵的都知道,軍人最重感情,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小鬧斧 肯定是應該擁有的,而且我也是見證過的,但是少,少的可憐。第一沒有時間交流首先來說一下現在部隊的現狀,乙個基層連隊的日常工作,可以說是從早忙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