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動漫中讓你無法放下的意難平?

時間 2021-05-31 17:10:21

1樓:

《福星小子》換女主。

《亂馬1/2》中之前女主人氣還是比女配高的,但2023年投票中女配卻成了第一。

女主天道あかね,女配シャンプー

2樓:Roman1998

《NANA》裡NANA和蓮天人永隔,Nana孤身一人在國外,承受伴隨一生的思念和孤獨,雖然蓮注定沒有好結局,但他死了還是好難過。

3樓:

月蓮月蓮月蓮!!!官方倒閉大快人心。

不是法音不夠好,只是第一次看見廢棄玩具場裡那個不顧一切抱住布貝特的蓮音,我就不信希爾杜不會被觸動不會喜歡她,事實的確是讓他喜歡並守護了自己所愛的公主很多次,可是為了人氣希爾杜的感情終究要生硬地轉向法音。

4樓:無所事事的嘲風

寧次你死得好慘。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岸本要把寧次畫死。

還有就是《獵人》和《劍風》,這兩部的不穩定更新也讓我一直耿耿於懷,沒辦法,大師就擅長吊人胃口。

5樓:白給的小K

大概就是三類

最後結尾含蓄的表示了一下沒有點破卻吊人胃口(引人深思)如國家隊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還有最常見的就是結局不錯但是捨不得希望知道更多的故事如龍與虎

有那些讓你意難平的「有生之年」系列?

G胖大戰馬化騰 1.彈丸論破4 2.GTA6 3.刺客信條 中國 4.JOJO飆馬野郎動畫化 5.上古卷軸6 6.Darling in the franxx第二季7.消逝的光芒2 8.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2 9.小小夢魘3 10.塞爾達傳說 荒野之息2 11.求生之路3 12.極限競速地平...

影視作品中讓你意難平的男二?

槑子君 我最最心疼的男二 Mr.Sunshine Sunny先生 中的具東魅啊啊啊啊啊啊.多看一眼就受不了了牆裂推薦大家看這部劇,一刷之後立馬二刷的一部劇男二深愛著女主,全心全意保護女主,卻深受女主的誤會 事出有因 女主的眼裡只有男一 不說了,我去平復下心情 洞庭波兮木葉下 甄嬛傳,不知道算不算男二...

讓你最意難平的錯過是什麼?

元氣貓少年 在她給我寫的信中,我知道了,原來她也喜歡。知道我喜歡她,她也曾經喜歡我就很好很好很好了。我沒有努力的追求過她,這是我們關係中最遺憾的。因為等我發現我的心意時,已經失去她了。現在,只能在遙遠的天邊祈禱,願她享盡生命中的美好。 木白 那年十五,她走進了我的生活,純真,可愛,雖然是她追的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