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愛情裡愛到卑微的男生最後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06 07:41:01

1樓:知之為知之

張愛玲說過喜歡乙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然而開出的花,卻是最廉價。

卑微可以,但是卑微到沒有了自己,卻是最可怕的。你只會像是無頭蒼蠅,亂撞。或許當你撞了南牆,才會發現當初卑微到塵埃裡的自己,如何地不被人待見。

2樓:救贖

就在昨晚,我就是那種愛到卑微的男生,三個江小白,吐三次,睡不著,發長篇大論,她短短幾個字。後來我想通了,我想起遇見她之前說的話,「沒有誰離開誰活不了」

3樓:嗯嗯嗯

1.如果他覺得累了堅持不下去了或者明白不是她真正的愛之後他選擇安靜的走開那就over了

2.他一直保持卑微的話

2.1.要麼感動了女生女生比較日久生情然後就成就一段佳話2.2.他沒能感動女生讓她愛上他或者這個女的在感情裡永遠就只是索取的一方那他甘之若飴就好他們會相安無事吧

感情還是勢均力敵的好至今沒見過能長久做塵埃的男人或女人

4樓:Cloud

難過吧。或者,磨鍊成了一種憂鬱的性格,即使找到愛的人,也就這個樣子了;再或者,自我否定,開啟了渣男的道路,也可能捎帶變成了撩妹高手;再或者,還有什麼別的。但偶爾回憶自己的心路歷程,總是有那麼一絲嘆息吧,應該是難過的。

處理愛情裡的卑微?

我覺得愛情裡面不應該有卑微,不應該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會變得越來越好嗎。兩個人之間應該是存在互相敬佩的感覺,這樣我覺得愛情才能長久。 愛吃雞胸肉 想要情感裡得到的與付出成正比,這分明是一種狹義的 消費者心理 愛情並不是能有這些所謂概論來描述,我認為愛情是珍貴的情感,既然你愛上對方,無可救藥的想要付出,那...

女生應該追男生嗎?卑微的愛情最後會幸福嗎?

翔子 我是覺得吧你首先的先確定一下你到底你不喜歡他 一定先想清楚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別急著把自己交出去而且我看你倆都畢業三年了誰知道他有沒有啥變化啊 感覺我和你的經歷還蠻像的,他是我高中喜歡的,然後我也追他了兩年,送零食送禮物告白那種,反正後面沒有這樣追別人了,沒在一起,當時他拒絕我了,可能是當時我...

怎麼不在愛情裡活的卑微?

要想在愛情裡活的不卑微,先學會在生活裡活出自己!如果不是不自信,如果不是自己不會發光,又怎會把自己活成追光者,把愛的那個人當做生命全部的光亮?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都是大千世界裡平凡的生命個體,你愛的那個人並沒有讓你卑微的理由,你可以愛他,可以為他用心,可以為他去做很多你願意的事情,只要底線是你開心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