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跟男朋友現實在一起的時候他就是個話癆,在網上老冷我,動不動就不理人冷暴力是什麼操作?

時間 2021-05-31 05:43:37

1樓:老風

1、不理你不代表就是冷暴力。

2、有的人把網路跟現實分的很開,所以他們在現實中和網路上是完全的兩個人,你得理解。

3、打字慢,有別的工作,玩遊戲或看電影太投入,這都會影響他與你交流,你需要跟他現實裡多溝通,說好了,如果還這樣,那你需要謹慎考慮一下你們的未來了。

2樓:青莫

首先需要分清楚冷暴力和冷淡。

冷淡可能是遇到心事不太想聊天,但是會回覆的比較慢。

那麼現在來揭露什麼是冷暴力!

身為乙個經受乙個月冷暴力,女孩子壓迫想讓我分手的堅挺小強。我感覺很有發言權,抹把淚先。

冷暴力,有持續性,它是以乙個長期性的狀態存在,而不是短期的一言一語的。

通常聊天狀態就是沒有下文,幾乎上是一問一答,對方幾乎對於你的話題沒有半點的興趣。聊天往往就像是乙個人的獨角戲。(那時候你甚至懷疑是不是患上了直屬性絕症)

有些人喜歡用冷暴力解決問題,但是如果是長期的持續,對方就不是想解決問題,而是想解決你。

首先對應下是不是冷暴力

另外看下是不是有等等的效率軟體,被鎖機了

另外可能就是和好朋友Timi呢,沒空。男生交情好的體現

如果真是冷暴力,挑個時間好好的溝通下。對的時間啊。

最後祝題主好運(*︶*).。

跟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挺好的,分開之後就聯絡比較少,比如晚上也不會道晚安,這樣正常嗎?

召喚神龍piupiupiu 不正常,我和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就我而言,這樣的關係沒有維持的必要。他很優秀,工作確實很忙,他一直和我強調是因為工作忙,希望我能乖一點,但是我也不閒,雖然我還沒有大學畢業但是我從上大一就自力更生,到現在快畢業我也有自己的事業,但是我會想著抽時間維繫我們的關係,而他不會。所...

跟男朋友很突然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後發現我跟他的三觀完全不合,這時候該怎麼辦?

誰知道呢 大概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我一直在糾結就是如果這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反感要不要在一起。後來我就想開了,人就活一輩子,乙個人對你足夠好在沒有血緣關係情況下是非常不易的,所以我寧願好好的去善待對我好的人,也不想去在等些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了。 額.這件事吧!三觀不合一定要盡早分開。我的上一...

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覺得挺開心,可是一不在一起就感覺不到在乎,到底愛還是不愛呢?

gethrr 不得不說,這場戀愛,現在的贏家是你。不過他不會一直這樣遷就你,當他受到你的刺激達到一定程度時,他就不會再遷就你了。這樣的男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每個人都是,有好的一面,也會有壞的一面,要看你更需要哪一方面了。感覺的這個東西,有時候不准。這需要體會,你喝水的時候,他有沒有給水喝。額,你需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