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是看他臉色,他的心情變得比小孩子還快,他罵我也總是毫不留情,我想該不該分了?

時間 2021-05-10 03:06:46

1樓:浣歸辭

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把自己活得太卑微。一段感情裡不說要完全平等,但是起碼的尊重還是應該有的, 太過情緒化只能說明你對他來說並不那麼重要,或者說根本不重要。一段好的感情是會讓彼此變得更好更優秀,而不是一方不要命地作另一方不要命去忍。

2樓:仙女一公尺八

親親這邊建議直接分手呢

害還是算了看你對他的感情你覺得沒有他過不了就不分就委屈自己你要是覺得沒他更好那就分

不要在感情裡迷失自己

加油^0^~

3樓:妖嬈大嬸

一般勸和不勸分。但是我認為您可以正常的提問自己一下。

和他在一起有快樂感嗎?

和他在一起結婚後,會變得好嗎?

和他在一起,你得到了什麼?

和他在一起,你感覺幸福嗎?

和他在一起,你看他的臉色,你能堅持嗎?

他罵你的時候,你能忍受一輩子嗎?

公升級他打你的時候,你還能接受他嗎?

如果綜上,不能。

分吧。好聚好散。

真心祝您生活愉快。

4樓:新穗

天呢,你都這樣委屈啦還不分,你是跟自己過不去嗎。人家女孩都是被男朋友捧在手掌心,噓寒問暖。你這算啥,找罵啊!

男朋友是要保護你不受傷害的,你的男朋友是專門傷害你的。跟這種人在一起久了,你會慢慢沒有自信,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也什麼都做不好,你會覺得你是這個世上最糟糕的女人。姑娘,不知道你現在多大年紀,我希望你要有自己的思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物件,什麼樣的生活。

還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比如他打你罵你,都是惡劣行為,這種男人真的不能要。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憑什麼要受別人的委屈,他憑什麼罵你啊,你倆的愛情不對等。分分分分分分

5樓:你頭髮亂了喔

好的愛情是讓兩個人越來越好的,一味的被物件貶低心理肯定不好受,會開始否定自己的,互相尊重是最重要的,他都會罵你而且是毫不留情的那種,個人覺得很不尊重,覺得這段感情你們不是那麼勢均力敵,你相處的很累吧,如果忍受不了,我覺得早點分會大大減少痛苦,但還是得看你的想法了,我只是個建議

跟男朋友很突然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後發現我跟他的三觀完全不合,這時候該怎麼辦?

誰知道呢 大概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我一直在糾結就是如果這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反感要不要在一起。後來我就想開了,人就活一輩子,乙個人對你足夠好在沒有血緣關係情況下是非常不易的,所以我寧願好好的去善待對我好的人,也不想去在等些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了。 額.這件事吧!三觀不合一定要盡早分開。我的上一...

和男朋友一起後他總是生病?

兔子 我也是,自從有了男朋友那幾個月老是生病,感覺都不是我自己了,因為我不怎麼生病的身體一直很好,那幾個月我經常感冒,還有姨媽來的很晚,還去看病喝了難喝的中藥,還發燒,嗓子疼,身體還有一大片摔的淤青,大小傷不斷,晚上睡不著,這些都集中到乙個時間點,就是我剛談的這個男朋友那會兒。不過現在我好很多了,談...

跟男朋友在一起八年,他卻不敢告訴他媽媽?

你問他有沒有和你結婚的想法 他慫了你就放下吧 他說有但是目前不能實現你也放下吧你只是他的練習作品插句嘴有的母親真的不適合生兒子,因為沒有培養孩子的作為男生應該有的責任感,而且這和他是不是gay沒半點關係。如果注定不能與他結婚生子,你還願意共同走這一路麼 我願意我知青春寶貴但他更珍貴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