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是同學,在一起之前他有個曖昧物件,到底應不應該揪著他以前的曖昧物件不放?

時間 2022-01-18 10:34:49

1樓:夏目有夏

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追究了

如果你男朋友是乙個明事理的人他自己就乙個遠離那個女生如果提出這個問題後他依舊和別人糾纏不清

那就拜拜!

潔身自好兩人在一起了就應該真心待對方有什麼事情兩人一起商量解決(完)

2樓:小芬銳

他心裡有你,他一定會知道分寸。如果沒有就只能說明他不夠成熟

3樓:某心安處是吾鄉

那你得需要看看他們倆現在的關係是如何的?現在是不是偶爾也在搞曖昧,如果不是,你也不用太介意了。

如果是就和你物件說清楚,反正我是已經和我的那個同學不聯絡了,因為我女朋友覺得我的立場不堅定,時常和我吵,而我典型的理工男也不和她爭,直接把那個同學刪了,給她講一下理由,OK啦

4樓:

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之後還和人家保持曖昧關係那必須要計較

如果他自從和你在一起之後就一心一意對你那就不需要再追究

5樓:迷茫的羔羊

你都說了那是之前了嘛,和你在一起之後沒有了就可以了。

6樓:zcc

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覺得不應該,畢竟戀愛,到了大學就會發現,很多前男友,前女友。

7樓:早安小姐

不該,聰明的女生不會揪著男生過去的感情不放,傷害自己也把他越推越遠,別把他曾經的錯誤變成你的「無理取鬧」,把時間花在怎樣讓他離不開你而不是怎樣能讓他遠離之前的女生,打磨自己比什麼都重要,畢竟在絕對的高情商面前綠茶婊白蓮花紅玫瑰白月光什麼都是浮雲。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他就給我說有個異性朋友關係特別好,說吃誰的醋我不能吃她的醋,這個正常嗎?

愛吃速食麵的小仙女 就算有關係非常好的異性朋友,如果愛女朋友的話,應該自覺跟異性朋友保持距離一點,但也沒必要完全切斷人際交往,這是尊重女朋友,給予足夠的安全感 Solofire 你和他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之前你知道他有這麼個朋友嗎?他們具體做了什麼不讓你吃醋,關係特別好是指好到姐弟或者兄妹那種嗎?可以適...

跟男朋友分手後發現之前跟他在一起時吃過幾次緊急避孕藥導致現在不能懷孕,需要找他負責任嗎?

要一定要 不要憐憫男人憐憫男人會倒霉而且你會吃藥多次是因為他自己沒有做好措施而且屢教不改他打心底覺得不是那麼重要 既然現在事情發生了就必須要討個說法不管曾經多麼好這件事情上面他有很大責任 如果他態度良好不敷衍你也就不要太心急但是一定要賠償慢慢溝通 憑什麼這種事情要女方乙個人承擔?就算分手了也必須讓他...

跟男朋友很突然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後發現我跟他的三觀完全不合,這時候該怎麼辦?

誰知道呢 大概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我一直在糾結就是如果這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反感要不要在一起。後來我就想開了,人就活一輩子,乙個人對你足夠好在沒有血緣關係情況下是非常不易的,所以我寧願好好的去善待對我好的人,也不想去在等些什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了。 額.這件事吧!三觀不合一定要盡早分開。我的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