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五年的戀愛突然被分手該如何快速走出來?

時間 2021-05-31 03:21:24

1樓:跑跑剪輯

講乙個我的朋友的故事,她和他是高中時在一起的,和所有情侶一樣,剛在一起時他們是那樣的甜,恨不得每天膩在一起。

每個週末,他們在一起都會走好多好多的路,就好像從來不會感覺到累一樣,他們曾互相開玩笑說:「愛情的力量太強大了。」

後來他倆戀愛的事情被老師知道了,而他們學校是禁止談戀愛的,老師就開始找他倆談話。那個男生當時是他們學校的學霸,所有老師都對其抱有很大的希望,所以她的壓力很大,她想放棄,但他不同意,從此以後他倆就每天偷偷走在一起,一起偷偷去吃飯。

可能是女孩把心思都放在戀愛上,她的學習開始越來越差,男孩著急了,讓女孩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但女孩的學習遲遲沒有進步,他們依舊在一起,男孩的學習也開始下滑。

後來,爭吵就開始了,雖然爭吵不斷,但他們依舊在一起,懵懂的他們經歷了初戀的所有,直到高考結束,一切美夢都醒了。女孩只勉強考上了當地的一所二本院校,而男孩卻去了遠方。

異地戀就這樣開始了,相距千里,他們才發現,世間不變的都在改變,愈演愈烈的爭吵再也不會那樣輕易地撫平。終於,他們分手了。她,不甘心,她把一切都給了他;他,也不甘心,他們之間擁有著太多的回憶。

但曾經那一幕幕的爭吵,那些彼此之間的傷害,他們卻都放不下。

他們彼此之間都是初戀,他們不懂愛,他們又好像慢慢的懂了一點愛。他們都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校園戀愛可以說是人這一輩子最純潔,最難忘的戀愛了吧,何況你都五六年了,如果你是付出了真心、愛的夠深入,那是很難忘記了,甚至你會經常和你的現女友相比較,讓你很痛苦。其實,我想說的是,既然你對一段戀情是真心的,那就是你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回憶,是可讚美的,沒有必要刻意的去忘記,因為即使你想忘記也未必能忘記。還有既然已經過去,彼此也都會各自的生活,千萬不要因為因此影響各自的生活,把這段感情埋藏在心裡深處,讓時間沖淡一切!

2樓:娜娜

其實你有點意難平吧?她說的開始,她說的結束,她打亂了你的節奏,她撥動了你的心弦,然後揮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所有的一起都是她主導,然後你是被追求者,也是被拋棄者。

你覺得自己有點委屈,她追的你,你應該是愛的少的那個人,結果並不是,你全情投入了,人家說走就走。

其實我覺得,現在已經沒有必要去糾結以前的東西,因為你們已經分手,她很堅決~那麼,過去已經過去,它也只是過去而已。

你想快速走出來,那麼你就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好好規劃你未來上吧,你問了等著她,最終沒能考研,那麼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呢?還考不考呀?考的話要做什麼,不考的話,是不是要工作?

對於自己的工作有什麼規劃?你有很多努力的方向,你可以找一頭去發展。

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我感覺其實你已經都快走出來了,只是還有一點點的不甘心和憤怒。沒事,很快會過去的。

讓自己忙起來吧,把自己生活變充實,你是乙個很好的男生,我相信,你的未來會幸福。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已,她不愛你,是她的損失。

建議,多讀書,多學習,多運動,這樣就沒時間想那些不開心的事啦,很快會走出來。加油!

3樓:你猜我叫啥

有句話說得好:何以解憂,唯有新歡……

不過我始終是覺得,快樂還是自己賦予的比較踏實,所以最靠譜的還是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這段時間是最難熬的,但是熬過去也就沒事了。但是一定要想辦法取悅自己,哪怕是一次旅行,一場電影,一杯奶茶。

4樓:樂樂樂樂

現實總是那麼殘酷。

其實你女朋友說的對,盡快走出來吧。人家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有了不喜歡不愛的前提,挽留是沒有用的。

就算反覆回想你們之前的一切,覺得她以前不是喜歡我的嘛,為什麼現在這樣?覺得自己曾經也很好很優秀,為什麼自己為了對方付出一切,到頭來卻是一場空?胡思亂想很多,其實都沒有用。

現實就是game over了,很殘酷。也不得不接受。

看到過一句話,愛情應該是雙方互相促進彼此上進、變好。可能從你放棄校招,放棄正常順序去考研一的時候,從那時候起就在後退了。而你女朋友仍然在不斷前進,並沒有為了任何人而放棄前進的步伐。

這種做法或許看起來有點狠心可這才是成熟的。乙個前進變得越來越好,身邊聚集的當然也是優秀的人。而另乙個卻在原地踏步甚至後退,人家也漸漸覺得你不是那麼好。

放棄吧,獨自美麗不是更好?努力奮鬥起來,像乙個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不要為了誰而活,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活的瀟灑活的精彩活的開心就好。

祝你好運!

5樓:殤楠

或許你第乙個需要面對的問題不是如何快速從失戀中走出來,而是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下一步到底應該怎麼走。

是分了,就徹底的分了。還是想著我要好好的把握住。

其實,距離太遠,父母不同意,學弟的追求等等都是外在的,實質上還是雙方由於空間上的距離而導致了情感上的距離。

愛情的本質是對等的,是妥協的美,而不應該是當方面的付出。如果雙方還有愛,就學會克服苦難;反之則去思考快速走出。

談了五年戀愛如何走出失戀陰影

晨曦大叔 要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如果你還愛對方,單方面想念他,想跟他復合,那麼你得重點要放在忘記他上。這時候你要忍受的是失去的傷痛,也叫哀傷的情緒。這種力量是向外的。第二種,如果你已經不愛對方了,也想徹底分掉,這時候你承受的往往是自卑,也就是覺得自己的價值很低,很失敗,這種力量是向內攻擊,不停指責自...

談了6年,談婚論嫁的時候被分手了。人生突然好空洞,你們是怎麼走出來的?

小猴子偷人 一場大夢還不醒,終在夢中丟性命。時間問題,生活會教你很多問題,通過這件事你要學會看人,分辨人群,學會總結經驗。很多事情不是你戀愛時,想象的那麼美好。人生不過一場大夢,夢醒了發現兩手空空,這個夢終會醒,不過時間問題,就看這一記重拳,讓您醒來了嗎?並不是人人都是主角,也並不是人人都有好命。人...

談了五年的戀愛,男朋友現在要分手給我的理由就是不想談了,現在我應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不好好溝通,你倆異地戀倆年,出現了問題,沒解決。你生氣把他拉黑,冷靜了一星期,在找他溝通,在這事兒基本上就算上公升了乙個問題高度了。我不是說你作,可能你的感情需求,他真的沒有放在心上。在加上溝通方式的激進。這段感情失敗收場是很正常的事 找乙個在自己身邊的物件吧,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