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6年,談婚論嫁的時候被分手了。人生突然好空洞,你們是怎麼走出來的?

時間 2021-06-09 19:11:58

1樓:小猴子偷人

一場大夢還不醒,終在夢中丟性命。

時間問題,生活會教你很多問題,通過這件事你要學會看人,分辨人群,學會總結經驗。很多事情不是你戀愛時,想象的那麼美好。

人生不過一場大夢,夢醒了發現兩手空空,這個夢終會醒,不過時間問題,就看這一記重拳,讓您醒來了嗎?並不是人人都是主角,也並不是人人都有好命。

人生在世,不過為後代子嗣爭一畝三分地,終究來看,生來兩手空空,死去兩手空空。

戀愛的本質,是耍流氓,肉體之快。誰敢說不是呢?雙方都是為了對方肉體之快,少有人去學習對方精神。應該是雙方互相幫扶進步,但是時至今日,我所見所聞,很多人談戀愛不過為床笫之樂。

話可能有些不好聽,但是闡述的都是我所見所悟之理。敢問您是何地走不出來?

2樓:雲闕

說明有緣無份,平常心看待!是你的怎麼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都要走掉,非人力可控的,不是你的走掉了,正緣才會逐漸到來!心態放好,等著就可!

3樓:一站式電池供應商

哈哈,跟我一樣,準備去領結婚證了,她說,她還沒考慮好,再考慮一下,後來就分手了,這也沒什麼要空洞的,好好活著,好好證明一下自己唄

4樓:自在

用情太深的只有你!什麼情都是相互的!做人能讓我毫無保留的只有想象和理想!

活著就有希望!難道你除了結婚就不能沒有別的目標了嗎?這太熬你自己了吧!

世界那麼大,去看看吧!你能做的事情有很多!捨得讓自己身心疲憊,就捨得讓愛你的人擔心相隨嗎?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在放心大哭一場!找個地方上班吧!

人生什麼都可能會失去,唯有自我不能放棄!唯有不能放棄錢!沒有錢真的會餓死的!

5樓:王筱珮

結婚了也會分手,有小孩了也會分手,在一起幾十年也會分開的。

分開是必然的,只不過看什麼時候分開而已。

或許彼此在生命中的旅程暫時結束,更有緣的人在來的路上。

不管來去,不管聚散,反正人始終都是乙個人一輩子的,誰都沒有辦法陪伴我們永遠。

如果盡力了,那麼就坦然吧。

6樓:懶洋洋

談了6年預定你們認識一年,用你現在的眼光來看一共浪費了7年時間。顯然你目前不只7歲,按照你現在30歲算,那麼剩下的23年你那時候是單身活著的目標又是什麼?所以假如本來就是不合適的感情,分了不是更好了,這樣你才有時間尋找培養下一段感情,遇到好的人呀,加油!

7樓:閒庭慢步

用弱者的心態追求愛情和幸福,就像擺個碗坐在路邊,期待著某一天有人會往碗裡丟進百萬支票。

回到你提的問題上來說,如果你連活著的理由都找不到,那麼很遺憾,你就注定只能當個弱者。

8樓:李方勇

不知道活著的理由那就自己去尋找啊,不要期待別人給你答案,別人也給你了答案!尋找活著的理由就是乙個理由,好好去尋找,你就會發現世界很精彩,生活很美好!

9樓:雲開

正常,不知道是老弟還是老妹。

看開一點。當年也是快走到結婚這一步,親戚朋友全部都覺得順理成章的事情,偏偏關鍵時刻就分了。

細細梳理一下,你們彼此之間的差異。

是否真的可以在一起一輩子,是否都真的做了在一起的準備。

感情不是一廂情願,沒有道理可講的。

沒結婚,可能也是避免更大的坑和傷害。

挺一陣子就過去了

10樓:奧特曼

建議你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被分手的,不然你會帶著疑惑度過餘生。有些原因可能並不友好,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來來往往的過客,常伴身邊的人,所以不必懊惱,對的人早晚會到來,總比你們領了證結了婚再被分手的強,至少生活已經幫你避免了乙個錯誤,所以開啟下一段人生旅程時,一定要慎重,千萬不要因為這個事就不再去愛了,愛還是很美好的,因為愛讓我們明白和對的人在一起時間過得飛快,和錯的人在一起度日如年,所以女孩兒,你還沒見識到外面更廣闊的天地,沒見識到人生的另一種精彩,怎麼捨得讓自己沉浸痛苦呢?

年輕就是你的資本,趁著年輕大膽去愛吧,找乙個更好的更帥的。

談了6年,談婚論嫁的時候,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清幽子 說明你們沒有保鮮愛情的能力,也沒有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要彼此保持新鮮感。做讓對方開心的事,讓彼此高興。物質慾望要低。不要做超出自己經濟能力的事情。 未來可期 我也差不多是你這種情況,覺得對方像個擺設一樣 很煩膩,後面不喜歡牽手,不喜歡對方靠太近,任何親密的事情都很排斥,而且覺得在一起要是結婚...

2017 5 31和談了快6年的女友分手了,原因是我不上進,可我早就改了,請問我怎麼才能挽回?

天亮 這個世界是看結果的,而不是決心。六年了,你六級沒過,你還要說什麼?人家等了你六年,夠了,如果說是一年兩年,那是她的問題,而現在,你和他已經有距離了。 咕嚕嚕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兄弟,說句不好聽的,你就是爛泥扶不上牆。你說你上進了,你那裡上進了?你和六年前的你比有什麼進步?六年後的你和現在的...

和女朋友談了兩年 到了要談婚論嫁的時候他家裡人突然說不想見我 叫我們分手 女朋友也很無奈 該怎麼辦?

不是碼農的農民工 表示看你自己和你女朋友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如果你們兩個都堅信對方是自己想要一輩子走下去的人,深思熟慮考慮過後,確定要,要倆好好過日子,不管別人怎麼反對都要在一起。那就兩個人自己好好跟父母證明你們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家長反對無非是擔心女方過得不好,或者看不上你等等 自己像她父母證明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