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在情緒失落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做 就想靜靜的不動呢

時間 2021-05-30 18:39:43

1樓:洪權

情緒低落,引發的是缺失動力。這就如同電腦軟體因為自身負荷超載,進入了卡頓。

軟體出現系統問題,那就無法操控機械。

情緒低落,陷入糾結中,如同電腦軟體出現卡頓,對身體的協調和操作就失去了指令作用。因此,身體沉重,無法驅動。

要擺脫出來,也很簡單,遺忘就可以。

如何遺忘?

放鬆全身,讓大腦冷卻下來。幾天練習就非常明顯。

2樓:心理解憂鋪

情緒低落時什麼都不想做,是因為沒有希望,或者說希望破滅了,想要改變這種情況就需要

重新建立希望,還有關於心理醫生的問題,心理諮詢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心理醫生的作用是潛移

默化的改掉你的負面心態或者不良行為,對於題主的問題,想要自我改掉這種習慣就要從失敗或

者失誤的陰影裡走出來,重建目標與希望。當然還是可以選擇心理諮詢師來為你答憂解惑的。

3樓:15041044696

題主應該是父母管教比較多那種,應該是母親比較強勢,為人比較節儉,花錢容易後悔。應該告訴自己,沒有人會從來不錯花錢,個人不要太在乎得失,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或缺的,現在你看的很重的東西,過一段你會覺得無足輕重。

4樓:美黛南

你可以一邊找合適的房子一邊找中介代售你的房子。你不會沒房子住。舊房子款到賬了,你還可以要求一定時間再搬出,期間裝修新房子,實在不行去親戚或賓館住。

困難都是暫時的。房子想換就換嗎。

不過有可能你就是搬家後不適應,並不是房子真的多不好。畢竟房子和人一樣沒有完美的。普魯斯特就寫過這種換房子不適應的厭煩心情。

其實新房比舊房好,但是就是忍不住一直挑毛病。這種情況下建議開幾個暖房趴,叫些朋友一波波來,畢竟家之所以溫馨也和家裡朋友相聚一些暖心小細節相關。

也有可能你抑鬱的心情和房子無關,你的情緒碰到任何小糾結的事情都會爆發,所以你需要的是調整你的情緒。你想要的很多,又害怕損失。其實勇敢些,人生不會永遠不跌跤,跌跤也沒什麼,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人生有捨才有得,僅僅抓住手裡的東西不放手也無法撿起其它的東西。

至於家裡人,也許你的家裡人從來不看中你的想法,才會讓你如此糾結溝通的事情。有了事情不要憋著盡情說出來,不要帶著妥協愛誰誰的心情接受,而是包容,或者嘗試了努力了放下了的心情接受不好的結果。而且你的家人隨著一次次的小摩擦,漸漸的你們之間會更了解對方的想法,建立更好的溝通渠道。

不過溝通時切忌不要激化矛盾口不擇言。

可以看出你比較敏感,這些讓人壓力倍增的事情發生了,有情緒是正常的。人生幾大壓力:死亡,離婚,搬家,失業。確實壓力大。出去放鬆放鬆,會沒事的。祝好。

5樓:於某某某

不寄託心理醫生,是因噎廢食。既然題主來這裡提問,證明題主還是想要好好的,快樂的生活的,那麼,去醫院診斷,遵醫囑按時服藥,再結合看一些心理自助類的書,最後一定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久病成醫,我覺得你至少中度抑鬱,強烈建議你去看醫生。

人在失落的時候都喜歡幹些什麼?

夾心餅 就是乙個雙非大學生,失落的時候真的可以說很多了,失落的時候就整理自己的東西,打掃房間,然後躺在床上,找乙個民謠或者是rap聽,很奇怪是吧,不是蹭熱度,就是覺得這兩類歌歌詞還都挺真實的,像是傾訴,容易聽懂再悄悄流幾滴眼淚,睡覺,睡醒了,就再來乙個所謂的滿血復活,生活嗎,無論它多操蛋,你還是得前...

為什麼人在洗澡的時候會喜歡唱歌?

美痞愛人 應該是感覺人放鬆下來吧,感覺沒有什麼壓力,開心所以不自覺地唱歌了。有一種說法,在洗澡堂裡人們喜歡唱歌。這種說法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阿拉伯歷史學家伊本 R 迅小尼 碧宇,學生 Jason Cheng 夜鶯 鄒瑞波等人贊同 浴室相對較小,能讓歌聲像環繞立體聲那樣,讓歌唱者本人相當有成就感 在洗...

為什麼人在告別痛苦的時候,會有不捨呢?

告別痛苦只是一種止損,不代表能補償之前遭受的損失。作為乙個有血有肉的人類,總是希望之前的付出能有所回報!選擇離開,基本是實在沒辦法,不想一錯再錯,只能斷尾求生。這就意味著,必然要失去一些,本來認為可以挽回的東西。要掐斷這種期望回報的念想,對任何乙個正常的人來說,都是痛苦的,不捨的。但不捨是對自己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