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在洗澡的時候會喜歡唱歌?

時間 2021-06-01 12:27:57

1樓:美痞愛人

應該是感覺人放鬆下來吧,感覺沒有什麼壓力,開心所以不自覺地唱歌了。有一種說法,在洗澡堂裡人們喜歡唱歌。這種說法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阿拉伯歷史學家伊本 R

2樓:迅小尼

碧宇,學生

Jason Cheng、夜鶯、鄒瑞波等人贊同1,浴室相對較小,能讓歌聲像環繞立體聲那樣,讓歌唱者本人相當有成就感.

2,在洗澡時手腳都不得空,只有嘴巴閒著,下意識就唱了.3,浴室無他人在場,對於一些羞於展示歌喉的人是相當好的封閉演唱場所.4,練氣.

5,當沒熱水時,靠唱歌來分散注意力+令身體得到一定運動,以此來達到發熱的目的.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唱歌? - 冷知識

3樓:王醫生

我上高中那會兒,同宿舍的幾個小夥伴省錢省得過分了,包括我。大冬天的捨不得錢開啟水,於是冷水洗澡。

你能想象重慶,陰冷的冬天嗎?霧氣籠罩。水房裡面突然傳來一陣淒涼的叫聲,混雜著來自靈魂深處的歌聲,接著一桶水從頭到腳。

這個習慣保留至今。

這就是我洗澡為什麼要發出聲音的原因。

4樓:愛小慫

洗澡的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還是蠻帥的~擺幾個pose覺得還是身材可以的~這時候不唱幾句對不起這男神範兒啊~然後發覺:哎呀,比在KTV好聽多了,於是就沒羞沒臊了~

5樓:宇稱不守恆

浴室音響效果好,同時也是乙個相對私密的空間。在這裡唱歌,無論唱得好與壞,都不會有人來打擾。反正我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會放首歌來助助興,我相信有這種習慣的不僅僅只有我乙個人

為什麼現在相聲都喜歡唱歌?

yan 那以前的相聲演員為什麼喜歡唱戲?相聲演員也是演員,還是舞台上的演員,要有即時性。認真說說這事是從岳雲鵬那起來的,岳岳靠學歌曲被人接受火起來的。唱歌討巧,一柳三火,但真能討著巧的也不多,仔細看能靠唱火的其實說的也不賴,不然沒等唱就聽煩了。 頔頔 你得先問問以前說相聲的為什麼喜歡唱京劇評戲大鼓梆...

為什麼有好多男生不喜歡唱歌?

xsam510 不喜歡唱歌只有乙個原因 那就是唱得不好聽.唱歌是人的天性,就算不隨時隨地都在唱歌,聽到喜歡的曲調時,人們還是會慣性地跟著輕聲合唱 不愛唱自然是怕見笑了. 不上701不改名 其實不是不喜歡唱,私下裡沒人的時候每個男生唱歌也很忘我。就是害羞啊 所以當你看到乙個男生在你面前唱歌的時候不論唱...

為什麼人在有些時候會討厭自己的孩子?

番番 很正常啊,有喜歡孩子的人,有不喜歡孩子的人,也有從喜歡變不喜歡,從不喜歡變喜歡的,啥人都有啊。討厭東西的原因可追溯,養育小孩又不是簡單的事,有倦怠期很正常吧。我沒有小孩,但是很怕小孩,可能最近熊孩子案例看到的太多,以至於現在只想離小孩遠遠的。別說孩子了,我都感覺貓的性格養成都挺關鍵的。 我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