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在害羞的時候會顯得特別可愛呢 ?

時間 2021-06-02 23:59:34

1樓:偏愛電影和貓

女孩子害臊的時分,開端不就是第一次拉手,第一次接吻這些時分咯.確實到後來就越來越不害臊了哈哈.我曾經也是這麼內向的,後來上大學了班上就我和同桌兩個男生- - 漸漸就會和女生說話了。

要不你先試試加乙個你感覺能夠聊天的女生的QQ,先在QQ上多聊聊找論題聊多了就漸漸能夠改了

2樓:詠春

暴露弱點

任何關係的建立

——比如兩個人對彼此了解的加深

都是以「暴露弱點」為基礎的

不論是談生意、談戀愛,都是如此

你需要做的就是兩件事情:展現價值&暴露弱點因此,飯局酒桌就成了當年的商業規則

而害羞是最直白的暴露弱點

立刻激發起對方的全方位無死角的信任

保護慾望,還有喜愛之情

前提:你得足夠好看

3樓:

1.害羞時一般臉紅,顯得臉上紅潤有光澤,更加美觀。

2.反差萌,尤其體現在平時高冷的人身上。面癱,高嶺之花害羞時格外地萌。

3.一定量地展示出自己的脆弱,本質上與哭泣是一致的,只是程度不同,而顯示脆弱就好像狗狗把肚皮袒露給你的表現,表達信任,增加心理萌感。

4.看臉

(這條不符合以上三點一律作廢)

為什麼人在洗澡的時候會喜歡唱歌?

美痞愛人 應該是感覺人放鬆下來吧,感覺沒有什麼壓力,開心所以不自覺地唱歌了。有一種說法,在洗澡堂裡人們喜歡唱歌。這種說法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阿拉伯歷史學家伊本 R 迅小尼 碧宇,學生 Jason Cheng 夜鶯 鄒瑞波等人贊同 浴室相對較小,能讓歌聲像環繞立體聲那樣,讓歌唱者本人相當有成就感 在洗...

為什麼人在小的時候特別愛哭,隨著年齡增長哭的次數越來越少甚至幾乎沒再哭過了?

說說而已 小時候哭的話,會有人幫你解決問題,會來安慰你。長大了,哭就哭唄,你還期待別人能來幫助你嗎?能幫你一次兩次,最後還是得靠你自己啊。長大了,你還能隨時隨地想哭就哭啊,能分清楚場合啊,不能哭的就憋住。憋久了就不那麼容易哭了。 wuwu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眼淚寧願躲起來哭,因為知道即使哭也解...

為什麼人在有些時候會討厭自己的孩子?

番番 很正常啊,有喜歡孩子的人,有不喜歡孩子的人,也有從喜歡變不喜歡,從不喜歡變喜歡的,啥人都有啊。討厭東西的原因可追溯,養育小孩又不是簡單的事,有倦怠期很正常吧。我沒有小孩,但是很怕小孩,可能最近熊孩子案例看到的太多,以至於現在只想離小孩遠遠的。別說孩子了,我都感覺貓的性格養成都挺關鍵的。 我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