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在小的時候特別愛哭,隨著年齡增長哭的次數越來越少甚至幾乎沒再哭過了?

時間 2021-06-03 16:05:31

1樓:說說而已

小時候哭的話,會有人幫你解決問題,會來安慰你。

長大了,哭就哭唄,你還期待別人能來幫助你嗎?能幫你一次兩次,最後還是得靠你自己啊。

長大了,你還能隨時隨地想哭就哭啊,能分清楚場合啊,不能哭的就憋住。憋久了就不那麼容易哭了。

2樓:wuwu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眼淚寧願躲起來哭,因為知道即使哭也解決不了問題,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難得哭一次,哭出來後心裡特別舒服比起小時候。

3樓:

蟹妖不是我不想哭,是我覺得在大庭廣眾之下哭很丟臉,不想讓別人覺得我一點小事就哭,我都收著眼淚回房間哭的,收不住也避開人哭

一把鼻涕一把淚還要說話跟別人解釋我怎麼了,說不定還冒個鼻涕泡(不要問我為什麼能把場景描述得如此生動形象),哭起來就收不住了,太丟人了,我怎麼可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在仙女本仙的我身上

上一次哭就是幾天前吧,覺得我爸媽不站在我的立場考慮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現在想著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忍不住自己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矯情了我自己都嫌棄我自己哈哈哈

4樓:止水如初

小的時候知道,哭,能解決大部分問題,有人寵有人疼,有人為自己撐起全部來。慢慢長大了,很多事情需要慢慢自己去承擔。如果說,遇到困難或者是挫折,哭是一種本能的話,那忍住不哭就是一種成熟的表現了。

個人感覺淚點比較高,不太喜歡哭。能忍住的時候,都會慢慢忍回去。沒有盔甲的人,不能隨便軟弱。

有過這樣的體驗,就是很久不流淚,偶爾因為某些事情觸動情緒爆發,自己哭一會兒,感覺會很舒服。

為什麼人在害羞的時候會顯得特別可愛呢 ?

偏愛電影和貓 女孩子害臊的時分,開端不就是第一次拉手,第一次接吻這些時分咯.確實到後來就越來越不害臊了哈哈.我曾經也是這麼內向的,後來上大學了班上就我和同桌兩個男生 漸漸就會和女生說話了。要不你先試試加乙個你感覺能夠聊天的女生的QQ,先在QQ上多聊聊找論題聊多了就漸漸能夠改了 詠春 暴露弱點 任何關...

為什麼人都想回到小的時候?

昨天晚上臨睡前突然想到,要是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還在小學,在放暑假,躺在外婆家的床上,外婆家的花貓喵嗚喵嗚地走進來,那該多好啊。然後就想起來小學在外婆家的很多事情 很大的院子,開闢出一方天地種了很多蔬菜,小房子旁邊種了架起來的番茄,被番茄葉子沾到衣服就會變成綠色,味道不好聞,外公每天都會打理 比我小一點...

為什麼人在洗澡的時候會喜歡唱歌?

美痞愛人 應該是感覺人放鬆下來吧,感覺沒有什麼壓力,開心所以不自覺地唱歌了。有一種說法,在洗澡堂裡人們喜歡唱歌。這種說法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阿拉伯歷史學家伊本 R 迅小尼 碧宇,學生 Jason Cheng 夜鶯 鄒瑞波等人贊同 浴室相對較小,能讓歌聲像環繞立體聲那樣,讓歌唱者本人相當有成就感 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