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環境工程專業的學長學姐在環保局實習過嗎?

時間 2021-06-03 16:05:31

1樓:三觀未定

目前正在。

在生態環境局實習,被分到行政審批科,姐姐們忙起來是真的忙,但是自己幫不上什麼忙,就坐在辦公室,偶爾列印一下,幫忙拿一下件

2樓:柯基守心

瀉藥第一次回答

我沒有在環保局工作,但是接觸不少,工資的話很低很低,我們縣里合同工有的都沒有工資。

學到什麼東西的話,前面有老哥回答過了,檢測站能學到不少東西。我再補充一點世俗的東西,為什麼縣里的環保局不發工資還有很多人擠著去,當今環保局權利很大,又是跟有錢的開廠子的打交道,你要是八面玲瓏會辦事,錢途無量。反正就是世俗的東西你能學到好多好多,就算是以後不在環保局工作了,你的這部分經歷對以後會有太大的幫助。

當然,你要是想正式進入體系裡面,還是要考試的。考試的話,如果你過了筆試,面試階段就有很大的優勢了。

3樓:

背景:全國著名技校(C9)環境科技與工程專業畢業,目前在某省會城市(2.5線)任市環保局副處長,三十歲剛過。

背景介紹完畢,應該可以符合題主的要求了。

1.環保局不需要你,如果是學的化學去要去去市監測站、尾氣中心;如果會做標準、搞環評去環科院、環境監理處;如果學地信or自帶文藝屬性去資訊中心;如果學安全工程去環境應急中心吧。

2.環保局的人事走公務員,找不到招聘是正常的,去考公務員吧。

3.能學到……公務員學到什麼這裡就學到什麼,只能說這麼點兒吧。

華南理工 環境工程19考研,希望學長學姐指點迷津,問題說明詳細見下?

複試挺公平的,就我們化工學院來說,複試不能帶任何東西進去,進去了全憑個人發揮,而且複試面試佔比很大,不過個人覺得初試成績比複試來說的話,更重要一點。畢竟這是乙個門檻,更是乙個和他人拉開差距的地方,如果你初試分數高,那麼你比別人就更有優勢,尤其是在選擇導師方面吧。希望你好好努力,加油。沒有 看不起雙非...

環境工程 專業是一門怎樣的專業?

一門工科,做水氣土聲的汙染控制,需要學數理化,畢業可以做環評,環境設計,汙水處理,化工等方面,繼續深造讀書,需要進行大量實驗。 因為工作一直在接觸環境專業的人才及環保企業,對環保行業較了解 我想對環境專業的同學說,只要自身專業能力強,一樣能進好企業,並且上學期間有科研經歷及實習經歷在找工作時是絕對的...

環境工程專業是乙個怎樣的專業?

鯨魚 本人本碩環境工程,現在研三,剛結束一波秋招找工作。如果你是研究生了我建議你要麼讀個博要麼就轉行吧,因為環境工程這個專業工作的上限真的有限,走技術路線就到頂高階工程師吧。然後我找工作期間,設計院大多要給排水的很少要環境工程的,然後環境專業對口的公司大部分就是做水處理的,水務公司很多要去汙水處理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