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不受他人影響忘掉乙個從未得到的人?

時間 2021-05-30 12:39:17

1樓:Arggie

怕是做不到吧,除非你對他真的沒興趣了。

我原來用四年的時間喜歡了乙個比我大兩歲的男孩子,他期間換過大概兩三個女朋友,我也在他的空檔期跟他表,被拒絕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死皮賴臉還要去找他聊天。我從那個學校畢業之後(那是喜歡他的第三年),他和他現任女朋友在一起了,有堅持了一年,想等他們分手,但是等來的是他們的一週年,後來就自己放棄了,因為他們這段感情結束了的話,我也覺得可惜。

在我放棄他的前乙個月,我生日在那個月,他跟我說了生日快樂,還有一堆祝福的話,然後要給我生日禮物,我說了兩次心意收下但不要禮物了,他特別堅持要給我,就找了個時間,他把禮物(乙個小獅子手鍊,一百多吧)給我了。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他要給我那個生日禮物。因為我三年前送過他一沓價值十幾塊錢的海報嗎?

放棄了他之後,我就去玩soul了,只是想分享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無意間遇到了現男友。

2樓:

正視自己的內心,是忘不了與他的回憶還是忘不了這個人。比如你為他渡上了無邊的金光,沉浸在回憶裡;又或者是你沒有實際在他身邊,看看真實的他。

3樓:木十二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不用刻意去忘阿,保留內心的乙份美好也不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吧,再說了說不定什麼時候那乙份曾經的美好就蕩然無存了

如何做到不被他人影響自己的情緒?

叮叮咚咚 你傷心難過的原因,歸根結底是因為你與小A的關係不對等所造成的。每個人周圍都會有關係或親密或疏遠的人,按照親密程度,你可能將小A排在了關係親密層次的第一層,而對於小A來說,她可能只是將你排在了親密關係的第二層,所以這種關係的不對等,讓你感覺非常的不舒服。那麼我們來分析一下,你把小A當作最好的...

乙個習慣向他人妥協,極易受人影響,放棄自己,害怕跟人對質的人要怎樣才能改變?

九指紋龍 逼著自己學會說不!學會愛自己包括尊重自己的意願,不能人云亦云,勇敢面對!畢竟不是為別人而活,應該是為自己而活,只要不違法不違背道德即可。李敖說過 好人,不得好死,壞人,不得善終!要有自己的主見 立場 原則 底線。一一詳細列出利與弊與恐懼的原因,對症下藥! 七覺先生 這類人一般都是嚴重缺乏自...

怎樣不被他人影響 怎樣忘記乙個人?

因為太在乎太依賴了無法專注於自己重要的事情那種小心翼翼既擔心一點點惹到他生氣生氣 又害怕離開把自己看得太低把他看得太高自然患得患失心情容易忽高忽低從心理來看自己內心太缺乏安全感了,無法自己去滿足自己 太想要別人的關心在乎有點點的可能性都想要去抓住 還有既然考試重要分清主次理清思路想他的話就去做做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