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被他人影響 怎樣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1-05-30 20:10:54

1樓:

因為太在乎太依賴了無法專注於自己重要的事情那種小心翼翼既擔心一點點惹到他生氣生氣╰_╯又害怕離開把自己看得太低把他看得太高自然患得患失心情容易忽高忽低從心理來看自己內心太缺乏安全感了,無法自己去滿足自己~太想要別人的關心在乎有點點的可能性都想要去抓住

還有既然考試重要分清主次理清思路想他的話就去做做其他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別把所有的快樂都依賴於他身上) 然後再來好好複習 good luck

2樓:王卉

你的知識或者閱歷不足,因此導致一些小事都有可能對你產生影響。

這就好像小孩一樣,小孩也是因為知識和閱歷不足,其他人怎麼說他就怎麼聽怎麼學。

只有當你達到一定的知識和閱歷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小事,無需理會,什麼是大事應該如何應對,做事都能夠有條不紊,泰然處之。

當然這些不是短時間能夠做到的,那你也可以將這次的經歷作為你人生閱歷中的一部分,讓你成長。

另外我也說說我對愛的認識,愛的本質是保護所愛的物件,我在你的描述中,沒有看到你們相互之間的保護,也正如你自己也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愛,你也並不是愛他,你們倆僅僅只是以朋友方式在一起活動而已。所以以目前情況,你們的確不是在談戀愛。但你們以後是否發展成為戀人,那是以後的事情,目前你有其他更重要的事,那麼以這事為重,集中精神處理,如果怕他影響,你可以事先跟他溝通,說考試這段時間不要跟她聯絡,然後考完試就才該幹啥就幹啥。

這是我給的建議。

最後路怎麼走還是由你自己來決定,不過無論怎麼做都無所謂,正如我前面所說,無論結果如何,它都成為你閱歷中的一部分,是你以後珍貴寶庫之一。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關鍵還是自己要思考清楚,只有自己思考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才可能做到真正的放下!

之所以他的出現會影響你的情緒,是因為你心理還有寄託和依賴,在希望見與不見的情況下,你很迷茫也很茫然!

在無法避免相處的時候,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越坦然的面對他,你會慢慢的緩解自己的焦慮,越逃避越會讓自己更加的焦慮,只要你告訴自己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怎樣忘記乙個人。

麥克斯威爾小豆喵 不需要忘記,時間會讓你忘記。如果情緒總沉浸在裡面,你的情緒會欺騙你,會難過,但其實就是情緒在作怪。做點其他的事,認識新的人,會讓你早點忘了,祝開心。 你覺得可能麼?從容面對現實,面對自己,乙個真實的自己。恐懼才想忘記,說明自己不夠堅強!加油,總有一天會想開的,時間會抹掉一切。 醒著...

怎樣忘記乙個人

剛開始天天視姦微博,既然沒有更新也是,後來兩三天看一次,再後來一周看一次,再後來會注意到他的頭像在最近關注停留,卻不會點進去了,用不了多久就會有關注的新使用者把他頂下去,那個時候我們之間就徹徹底底沒有任何聯絡了,除了共同生活在這個地球上 你忘記不了乙個人只是因為你現在擁有的太少了,你的生活太空虛了,...

怎樣真正忘記乙個人。?

樸喬 有些人注定是存在記憶中的,沒必要真正忘記,如果你可以對你現在身邊的那個Ta足夠好,足夠真心,那麼你說的那個人真正忘記與不忘記又有什麼區別呢,我們想要真正忘記那個人的原因不就是想要認真的負責任的對待自己身邊就有的Ta嗎,有時候執念太深只會讓自己深陷泥潭,隨著歲月的流逝,那些人那些事只是我們年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