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薩斯與耐奧祖合體後為什麼陷入了沉睡,又為什麼醒了?

時間 2021-05-30 20:10:54

1樓:無頭鳥

阿爾薩斯野心勃勃,他主要的敵人還是自己善良的一面,耐奧祖空有一身本事和謀略,但是意志薄弱性格不行,合體之後的爭奪身體控制權的鬥爭只能是阿爾薩斯勝利。這和雷斯林和費斯坦單體樂斯的爭鬥略有不同。

2樓:你們的姥爺

一般傳奇的墮落英雄,作者都會給予他或他們乙個被救贖的可能性。暴雪還是比較辣手的完全不給機會讓他越走越遠(星球大戰阿納金至少最後還是被救贖了)

巫妖王崛起文中描述的非常精妙,但事實上乙個罪行累累的人即使能戰勝任何事物;但內心永遠會遭受折磨(悔恨、羞恥)小阿也只是嘴巴逞強 ,其實登王座路上他腦中還不停迴響著各種指責和失望。越是成功越顯得可悲

其次點題為什麼沉睡又甦醒,這就要問導演了。天災實力遠不及燃燒,成為眾矢必然被幹死小阿聲名狼藉早晚要被懟死的腳男們是無敵的

3樓:達里安·莫格萊尼

即使阿爾薩斯與巫妖王「合二為一」了,其靈魂也沒有完全融合,或者說,王子和耐奧祖根本沒打算融合,只是爭奪身體的使用權。耐奧祖想占領身體,一定要摧毀阿爾薩斯的精神。阿爾薩斯要摧毀耐奧祖的精神,也要摧毀自己的善良面。

另外我覺得阿爾薩斯的人性在睜眼時並沒有完全消失,倒是弗丁老爺子給巫妖王的心臟來了一刀,有可能摧毀最後的人性。

再另外,最高贊答的奈斯。

4樓:惡魔九段

他們剛剛合體,要執行72個小周天,打通任督二脈。

/施放下丹田-會陰-尾閭-命門-夾脊-大椎-玉枕-命門-上丹田-鵲橋-重樓-中丹田-下丹田 X72!!!

功成!睜眼!

阿爾薩斯為什麼要弒父?

zbb 因為他是生與死之子啊 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對抗暗影啊 對抗暗影要不擇手段啊 看隔壁伊利丹是金色眼睛奠定高貴出身,我們二傻子也是金髮彰顯豪門地位啊隔壁伊利丹為了獲取力量做個綠色美瞳,我們二傻子為了提公升實力染了一頭銀髮 下版本你就知道了,你會撿到乙個提公尺的斷骨,最後一步一步拼出個提公尺,他會帶...

阿爾薩斯和伊利丹誰厲害?

清晨旭暉 明顯伊利丹厲害,有可能是伊利丹故意放水,跳起來那一下故意露個破綻,畢竟兔死狗烹,巫妖王若死了,伊利丹就沒了利用價值,下場絕不會好,而自己敗了,基爾加丹定不會拿他怎麼樣,這從邊緣之地戰役可以看出,阿爾薩斯知道伊利丹是故意放水,也就沒有糾纏到底。 多渣A夢 蛋總一生過的都很莫名其妙 明明是擁有...

阿爾薩斯的遺體怎麼處理的?

直隸總督 按照魔獸世界的亡靈設定,為了艾澤拉斯,所有人的遺體應當響應號召,開追悼會,火化。只不過暴雪不同意這樣做,否則難以炒you冷zha飯shi 艾澤拉斯的人們傳說 吃一塊汙妖王的肉,能直接公升十級,吃夠半斤,普通人 怪立刻公升為精英,精英公升級成副本boss。為了爭奪汙妖王遺體,各方勢力紛紛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