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王的亡者大軍如果碰到阿爾薩斯率領的不死族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21:02:45

1樓:弗德利斯

阿爾薩斯在某個夜晚靜靜回想起夜王大軍的慘敗,「被乙個小孩了結了嗎…」阿爾薩斯感嘆道,他俯瞰著慘白月光下的軍隊,不禁笑出了聲。

2樓:BirdsFace

權力的遊戲的戰爭和魔獸世界比起來可能只是村與村之間械鬥的級別。

如果到當前版本那只能算原始部落戰爭,德拉諾已經有航母了。巫妖王版本也有空中戰艦,亡靈有空中要塞冰龍那是隨便出。你要夜王怎麼比

3樓:

雖然夜王也權遊中的勢力威脅和地位一定比二傻子在WOW中的大(畢竟上頭還有燃燒軍團和古神).

但是題主你要搞清楚,權遊世界是個低魔世界,WOW是個高魔世界.

以運動來舉例.小學生校隊的隊長地位一定比大學生年級隊的普通隊員高.但是大學年級隊隊員一定吊打小學校隊隊長

別的不說,就辛德拉苟薩一條龍,能征服權遊整個世界(我估計都不用辛德拉苟薩,克爾蘇加德手下打工的那條薩菲隆都夠碾壓了).權遊3條龍能噴個火就無敵了,然而在艾澤拉斯,噴火是龍的基本功能,這三條龍的水準恐怕也就和那些野外隨便刷刷的普通龍差不多,加起來都不夠辛德拉苟薩塞牙縫的,更別提這樣的龍腳男們都刷了不知道幾百萬條了.

4樓:秦陵灞柳

夜王率異鬼躲進艱難屯,某異鬼搖白旗

異鬼:不死族巫妖王,我也是不死族!我們是維斯特洛新二團布蘭史塔克團長的部隊。請別放石像鬼,有事好商量。

巫妖王:商量個屁,廢話少說,把門開啟。

夜王探頭

夜王:巫妖王,不是我不開門,兄弟我深知你巫妖王的虎威,怕是開了門,弟兄們都沒命了呀。還是請巫妖王先退兵,等史塔克團長來了,我自然給你開門。

巫妖王:史塔克團長很忙,他要打滅霸,他委託我我給你們找了幾個巫妖和恐懼魔王來。

夜王:哎呀,巫妖王,你別開玩笑了。兄弟我看見的是你的石像鬼,黑、黑曜石雕像哇。

巫妖王:你堂堂夜王,既然出爾反爾抗拒改編,那就別怪的我石像鬼和黑曜石雕像不認人了。

夜王:巫妖王,你要三思呀!

巫妖王拔出霜之哀傷,一記死亡纏繞,夜王的白旗應聲化為灰燼。

巫妖王:給老子打!

天災軍團迅速發動攻擊,絞肉機開始投射毒氣彈。

巫妖王:停止射擊,全體切近戰,搓大招。

天災軍團全面進攻,食屍鬼鋪地,石像鬼騎臉。

夜王:別打了,巫妖王,我們投降。

5樓:乳酸君

夜王這種低魔世界裡的不死族在魔獸世界這種高魔環境下,在孝子面前當個弟弟都當不到,天啟四騎士的程度都達不到,至於會怎麼樣?估計會成小阿城堡牆面上的裝飾品吧

6樓:幽默

首先,亡靈互相對戰,兩軍都只有損耗,不能靠復活術保證隊伍持久戰力。其次,夜王的軍隊在阿薩斯面前真不夠看,空軍只有一條龍,陸軍除了個位數的騎兵將領其他全是骷髏兵。反觀阿薩斯,空軍有冰霜巨龍,石像鬼,陸軍有dk將領,有巫妖,有屠夫,有食屍鬼,當然也有骷髏兵。

最後,阿薩斯常年單持霜之哀傷,就算單挑,憑夜王的手速還沒拔劍就掛了。

7樓:天涯論道

夜王應該能直接把阿爾薩斯說服,倆家合兵一處,一起對付活人。

夜王對維斯特洛瞭如指掌,正好作為巫妖王阿爾薩斯的維斯特洛分割槽領導者。

宗旨並不衝突,成員結構也有相似之處,合作基礎很好。

修煉到什麼程度的道士能打敗巫妖王阿爾薩斯?

已登出 你以為我會說九叔 事實上我認為明叔出馬綽綽有餘 畢竟明叔養著大寶和小寶 寫到這裡還有點小感慨 九叔離開二十二年了,以後再也不會有這麼精彩的片了那個一出現在恐怖片裡就自帶正氣和安全感的九叔再也不會有了。 奧茲曼迪亞斯 無例項只能橫向對比。巫妖王的本體戰鬥力,我們按巔峰時期算。WLK巫妖王睡醒之...

如果當年阿爾薩斯的師傅是老佛爺,那面臨斯坦索姆事件會不會變成另一局面?

Charlsb3254 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我相信弗丁如果是阿爾薩斯的師傅,是有能力改變阿爾薩斯的,原因很簡單 弗丁是乙個父親,他有兒子,而光明使者沒有。有了孩子這件事會在根本上改變乙個人,相信我,不管你信仰聖光與否,乙個做了父親的長輩在對待晚輩的時候,想法和關愛會比沒有做父親的多得多。就算烏瑟爾對...

阿爾薩斯成為巫妖王以後從冰蓋下面弄出來的龍是什麼東西,厲害麼?

辛達苟薩,或譯辛德拉苟薩,藍龍王馬里苟斯的妻子,劇情裡的身份周卓大師已經講過了。遊戲裡應該算得上是排名前幾的門神吧,聽說WLK的時候,一般的團隊都是到冰龍照張相走人,稍微高階一點的打掉冰龍到LK照張相走人 另乙個大力 是藍龍王的老婆 被死亡之翼弄死了,丟到冰冠冰川 其實藍龍那時候好像差點被滅族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