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阿爾薩斯當時與部落和聯盟進行長達數十年的戰爭至今,艾澤拉斯會走向怎樣的境況?

時間 2021-05-05 10:40:31

1樓:royzou911

會徹底改變整個wow的故事走向,從wlk開始結束了icc的劇情就讓黑暗女士產生了心病,被遺忘者越來越少。是什麼讓咱們人少,是缺揍!死的人少了咱們就要歇菜,怎麼辦?

搞事情啊!9.0還沒來就已經人人都知道缺人使得黑暗女士去做了多少事了,如果二傻子打了十年呢?

不要煩了,全艾澤拉斯第一人口陣營被遺忘者,幽暗城搞不好都能開出分部來,各種故事都圍繞誰誰死了後女王拉起來觸發感情故事。哪有暗影界啥事,反倒是女王帶領超級人口對抗黑暗界偷靈魂的大主線,整個部落緊密團結在女大酋長或者最有發言權的理事國周圍,聯盟到時越打越少的問題困擾人心,安度因和爸爸一起尋找多生孩子少種樹的方法。

2樓:sairel

天災本來就是反叛燃燒軍團出來的,這兩絕對會自己火拼起來。

不過想一想,天災入侵+軍團入侵+上古之神復甦一起來一套的話,大概就是部落聯盟瞬間覆滅,然後幾大反派在艾澤拉斯的廢墟上神仙打架了。

3樓:張遼

私以為,以巫妖王後來的自我定位,燃燒軍團一來,他敢和聯盟部落合作對付惡魔...

組成聯軍估計懸,但互相達成默契,短期停個戰還是有可能的。

4樓:

怎麼才能打十年呢?從遊戲性上考慮,每個資料片在劇情上的時間也就是一年到一年半。要是打十年,玩家要玩十年的WLK?

從劇情上來考慮,天災軍團這種性質,是一旦有優勢就可以源源不斷地復生,越打兵力越多。但反過來,要是沒有優勢,天災大量的底層食屍鬼、殭屍這些東西很難對聯盟部落正規勢力造成威脅,也打不了十年。

阿爾薩斯,屠城是當時最明智的選擇嗎?

GroMotion 得虧2234是唯一的儲君,但凡他有個年紀相當的哥哥弟弟,屠城這事絕對是個爭位或者2234上位後反叛的絕佳藉口。屠城不是給自己以後留把柄嗎? 友善的孫桑 事實上是最差解。阿爾薩斯屠城,避免了瘟疫的傳播,但是無形中卻傳播了更危險的東西 恐懼。試想,如果烏瑟爾和吉安娜不與阿爾薩斯割席,...

如果當年阿爾薩斯的師傅是老佛爺,那面臨斯坦索姆事件會不會變成另一局面?

Charlsb3254 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我相信弗丁如果是阿爾薩斯的師傅,是有能力改變阿爾薩斯的,原因很簡單 弗丁是乙個父親,他有兒子,而光明使者沒有。有了孩子這件事會在根本上改變乙個人,相信我,不管你信仰聖光與否,乙個做了父親的長輩在對待晚輩的時候,想法和關愛會比沒有做父親的多得多。就算烏瑟爾對...

夜王的亡者大軍如果碰到阿爾薩斯率領的不死族會怎麼樣?

弗德利斯 阿爾薩斯在某個夜晚靜靜回想起夜王大軍的慘敗,被乙個小孩了結了嗎 阿爾薩斯感嘆道,他俯瞰著慘白月光下的軍隊,不禁笑出了聲。 BirdsFace 權力的遊戲的戰爭和魔獸世界比起來可能只是村與村之間械鬥的級別。如果到當前版本那只能算原始部落戰爭,德拉諾已經有航母了。巫妖王版本也有空中戰艦,亡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