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太敏感缺乏安全感怎麼引導他改變?

時間 2021-05-30 07:21:12

1樓:deter

請問姐姐現在情況怎麼樣,解決了嗎,或者有好轉嗎?我真的真的和姐姐一模一樣的情況,現在也非常非常迷茫,能請姐姐告訴我一下解決的過程和方法嗎?我真的真的挺難受

2樓: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深有同感。

與這樣的人交往累得要死,感情脆弱敏感的如同乙個小女孩。

交往的這段日子,我快成了男朋友,每天被他無理取鬧地折騰,還要去哄他。

我玩遊戲他鬧我一通,我出去和朋友聚會他也鬧一通,我去健身也不樂意,我和朋友去看電影也吃醋。之前不知道我每個月賺多少的時候會嘲笑我窮,知道我賺的比較多時又開始咒我失業。各種打擊我,各種貶低我,從上到下,從外在到性格,從喜好到寵物,沒有一點不被他貶低的,似乎他就希望看到我難過的樣子,可惜我這人心大且自信,沒有人的打壓能讓我失去自我() 我曾經跟他說過:

我從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也從不懼怕暴露我的缺點,因為我讀過的書和我走過的路讓我足夠自信和堅強。所以對於他的嘲諷,我多數是哈哈一笑,但是人總是有脾氣的,刺耳的話反覆說我就不能忍了,一次兩次可以,說多了我就急了。

好累,我感覺我這粗獷的性格隨時會崩盤。本來對他很喜歡,現在消磨的我已經累了,完全不想理會了。

3樓:

和答主一樣的情況我男朋友更甚,吵架,逼我做很多二選一的選擇,經常說分手,其實真的很累的,無論你怎樣做,都沒有安全感,都很敏感,真心累

4樓:歪果仁

答主我認為你們可能不是太合適,造成這種樣子的原因無非是心理曾今遭到過重創,所以對人對事極度無法信任,答主如果不是很喜歡他的話建議分手,一是可能會讓你很煩,二是不要讓他再遭受一次打擊了

5樓:

你越遷就他,他越當做理所應當,更達不到提公升他安全感,昇華你們感情的目的。你要做的是,按照你想要的愛情去愛他。不要做讓你感到消極悲觀的改變,那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他還是這樣,你為什麼非他不可?花時間在他身上,毫無進展,為啥不去做些提公升自己能力的事兒?真的。

愛不是遷就和以為忍讓。你看你是啥都不要了就想要他還是想要乙個合意的人生伴侶。

6樓:迷霧森林與貓

情況類似。

以前我的想法跟題主一樣,但是慢慢發生了很多有了新的觀點。因為滿腔熱血的付出真的很容易累。所以現在我是這樣想的:

即便我不是乙個善於噓寒問暖細心呵護的人但是願意也正在為你而改變你是否看得見,而我能做的程度可能與你理想中的還有些差別那麼你能接受嗎?

如果他不能接受,那就不用再做無謂的付出了。

自己太敏感了,太缺乏安全感了,怎麼辦?

安全感就是渴望穩定 安全的心理需求。屬於個人內在精神需求。安全感是對可能出現的對身體或心理的危險或風險的預感,以及個體在應對處事時的有力 無力感,主要表現為確定感和可控感。如果我們能夠直面自己的負面想法,克服那些讓我們感到不安全的想法,會有什麼變化呢? 阿宇 我感覺我是最近才變得嚴重起來的,現在每天...

女生談戀愛太敏感沒有安全感?

星河 我也是這樣心裡太敏感,容易胡思亂想,愛想太多,談戀愛一點兒安全感都沒有。有時候男朋友不理自己或者他說個什麼我心裡都特別難受特別不舒服,又不敢跟他講怕講多了他覺得煩怕他覺得我無理取鬧 怎麼辦鴨。 首先,別討厭自己。千萬別想太多,千萬別去討厭自己,這樣子解決不了事情的。明白嗎,情侶之間正常的經歷,...

如何與敏感,多慮,缺乏安全感的女人相處?

Troy 我建議是遠離,越遠越好,你根本不清楚她們的腦迴路是什麼樣的,你完全在乎不到的細節都會成為她發脾氣的天大理由。一般人是承受不了的 北豫 給她足夠的愛,不要讓她以為自己被蒙在鼓裡,對她坦然,讓她了解你的一舉一動,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男朋友什麼事都告訴她,都交代的好,並且不隱瞞她,好事壞事一起承...